close

 

IMG_4242.JPG

 

這間叫青春Tapas的西班牙小酒館,好特別的名字,常在東區逛的我竟然都沒發現哩!

那天下著雨,好友相約下班後來去吃點東西,聊聊天,我們一行三人就來到這裡了。

IMG_4225.JPG

 

燈光真的很暗,就是一種小酒館的氣氛,感覺很放鬆。

有吧台也有一般高腳椅的座位,櫃檯裡擺滿了整面牆的酒,很適合下班後的晚餐和小酌一番。

IMG_4226.JPG IMG_4227.JPG IMG_4228.JPG

 

沒有酒的一天,怎麼算是青春,牆上這句話讓人看了莞爾一笑,好像自己真的有點老了XD

IMG_4240.JPG

 

主要是西班牙的料理,有很多的下酒菜、也有著名的西班牙燉飯,大家就點一些來一起吃。

因為我們開車,所以不能喝酒,真是好寶寶,好朋友在一起,喝飲料也會自然high的啦~

IMG_4229.JPG IMG_4230.JPG

 

免費的麵包,附上涼拌的料一起吃,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吃的。

IMG_4231.JPG IMG_4232.JPG

 

番茄馬茲瑞拉起司沙拉220元,番茄灑上一些調味,搭配軟Q的起司,還蠻開胃的。

IMG_4233.JPG

 

香料烤牛肉串(兩串)260元,香料烤豬小里肌肉串(兩串)180元,肉搭配著各種顏色的蔬菜,看起來很豐富呢!

肉蠻厚實的,烤得很入味多汁,兩種都蠻好吃的。

IMG_4234.JPG IMG_4235.JPG

 

蒜味辣蝦220元,已經去殼的蝦,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很夠味,而且免剝殼超方便的。

IMG_4236.JPG IMG_4237.JPG

 

松露牛肝菌野菇燉飯2人份560元,有2人份和4人份的,都是用這樣一鍋上桌的,大家一起分食蠻有氣氛的。

一送上來就聞到松露的香氣,攪拌之後更是可口,有米心的燉飯吃起來特別好吃,整個味道很棒。

IMG_4238.JPG IMG_4239.JPG

 

這裡的菜其實份量都不大,適合這樣喝點飲料、吃點東西,聊聊天的感覺。

三個人一共吃了約一千八,算是中價位,但料理都還蠻好吃的,氣氛也很放鬆,三五好友下班小聚的好地方。

地點在市民大道上,可以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走個10-15分鐘,附近也有停車場。

 

東區附近的餐酒館:

||吃。台北|| Ombre 隱身東區巷弄裡的歐陸餐酒館 OpenRice新店快閃祕密客

||吃。台北|| Playhouse家傢酒 以酒入菜的創意料理

||吃。台北|| A COMMUNITY Restaurant&Bar 精緻創意料理的餐酒館

||吃。台北||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精緻有氣氛的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47號

電話:02-25777755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