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間新發現!話說這天本來是慕名要去吃林森南路巷子裡的龍門客棧餃子館,還沒看過的請先來這

  • ||吃。台北|| 龍門客棧餃子館~在武俠小說場景裡吃牛肉麵和水餃XD

  • 結果還沒走到那,先看到了這間富田鐵板燒,隱身在一般住宅區的一樓,卻感覺他在發光XD
  • 通常路上看到有興趣的店,我們都會走去門口看看菜單和環境,不錯的就先收在口袋名單裡.
  • 一看也不知是因為鐵板炒的香氣逼人還是生意很好的吸引力,讓我們馬上變心從餃子館改吃這間鐵板燒了!

901.JPG

 

 

因為裡面幾乎客滿,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環境,就是很一般的鐵板燒店,一個鐵板的大桌,然後有一桌是另外在旁邊的.

感覺都像是附近的居民或是熟客來吃的,因為它的位置真的是很隱密啊,要不是我們敏銳的美食雷達眼掃過根本不會發現XD

有單點也有套餐,因為第一次來,而且很餓就點了雙人套餐,有肉有海鮮,而且重點是才580元可以吃這麼多.

湯和飯以及飲料是自己裝的,沒想到連湯都是很有料的香菇竹筍湯,湯頭很不錯呢!

902.JPG

 

 

鐵板燒的基本菜就是高麗菜和豆芽菜,這裡的調味算是不會太鹹的,清爽好吃.

903.JPG

 

 

我每次吃鐵板燒幾乎都點牛排,而且要乾煎的,每次吃都會想起我的鐵板燒達人好友說:鐵板燒就是要吃原味乾煎的才吃得出好味道.

不過通常我們都會先跟師父說,畢竟有的地方的作法是加黑胡椒醬炒的,先講才能吃到自己愛的味道啊!

牛排很嫩,加了炒香的蒜片,旁邊撒上胡椒鹽還有很特別的芥末海苔兩種調味料,果然這樣沾一些些就好好吃喔!

904.JPG

 

 

豬排是有點Q的松阪豬口感,有點脆又嫩超香的,吃得我們欲罷不能.

905.JPG

 

肉類上完了,該海鮮上場了,四隻不算小的蝦已經剝殼了,新鮮的蝦這樣香煎就好香好好吃.

906.JPG

 

還有魚喔!乾煎加點蔥和蒜提味就好好吃,我最喜歡吃煎魚了,這裡的不是一般的鱈魚或多利魚那種,是很像家裡會煮的菜.

907.JPG

 

 

最後還忍不住加點了荷包蛋,一定要半熟讓蛋黃流出來再加點醬油,配飯簡直是完美!

不過記得先跟師父說你是要加醬油的,不然他會先加鹽了,然後你要加醬油他會跟你說會太鹹XD

這裡的師父蠻有個性的,你想要怎麼吃就要先跟他講,他會幫你做出你喜歡的感覺,不然師父也有自己的一套啊!

908.JPG  

 

這一餐吃得實在太滿足!就像轉角遇到愛,本來毫無預期的,就一個轉角看到臨時變心進來吃了,就愛上了,哈哈!

以這樣的價位兩個人可以吃這麼多,重點是還都好吃又新鮮的料理,真的蠻划算的.

馬上被列為一定會再來的平價美味料理,寫著寫著又回味了起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南街15號

電話:02-2394258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