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4.jpg  

 

臨時起意想吃韓式料理,因為就兩個人而已,所以也就想隨便解決一下就好,發現這間沐食堂之前沒看過,就決定進來試試!

IMG_2149.jpg

 

平日中午人不多,後來陸續有人進來,座位還蠻寬敞的,空間弄得也很明亮舒適。

IMG_2150.jpg

 

這裡菜單主要是鍋類比較多,還有麵和小菜,餐前送的小菜酸甜開胃,一下就吃光了。

IMG_2151.jpg

 

泡菜豬肉鍋一上桌整碗紅通通,心想該不會超辣吧?!吃了一下是有點辣,像我們平常只敢吃小辣的人,是要邊吃邊喝水的,哈哈!湯頭是屬於比較濃的那種,裡面料很多,除了泡菜還有一些蔬菜、豆腐等,但是湯因為太濃而且對我們來說稍辣,所以就只喝了一點。一般點鍋類是配飯,算成韓國泡麵的話要加價20元。

IMG_2152.jpg

IMG_2153.jpg

 

泡菜海鮮鍋和上面那個豬肉鍋其實是一樣的,就是換成海鮮而已,裡面的蛤蠣放蠻多的,蝦也有兩隻,一樣是整碗裡面料很多,很下飯的一鍋。

IMG_2155.jpg

IMG_2156.jpg

IMG_2157.jpg  

 

這樣兩個人一共460元,其實就一般價位,算是料多實在,只是我們不太能吃辣又點到對我們來說太辣的,哈哈!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76號

電話:0919-863997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