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5.jpg  

 

聽說這間北非風格的咖啡館很漂亮,我們特地約了個週末下午來個下午茶,不過這間店在巷子裡,不算好找,我們也是跟著導航才找到的呢!不過外觀就非常明顯,有院子及大片的玻璃,跟一般的建築就不一樣。

IMG_1609.jpg

 

果然蠻有北非風情的,大片異國情調的織品,我們坐在這個需要脫鞋席地而坐的地方,感覺特別的悠閒。

IMG_1610.jpg

IMG_1611.jpg

 

這裡主要就是提供咖啡飲品和法式車輪餅的點心,我們兩個人就各點了一種來吃吃看。拿鐵咖啡如果要加糖的話會另外提供,蠻貼心的可以自己調整甜度,咖啡不算太大杯,但是蠻香淳濃郁的,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剛剛好,喝起來很順口。

IMG_1613.jpg

 

法式車輪餅有鹹的跟甜的口味,我們各點一種,這份鹹的是魚子醬明太子口味,乍看還真的是跟車輪餅一樣,只是內餡非常的紮實,而且貼心的切了一半,這樣分著吃也方便。明太子跟魚子醬的味道很搭,就是一種鮮味,吃起來很特別也算好吃,旁邊還附了雪酪,都是水果口味的不會很甜,非常爽口。

IMG_1616.jpg

IMG_1617.jpg

 

卡士達蘋果肉桂車輪餅,滿滿的卡士達醬看起來就很好吃,搭配肉桂的香氣以及蘋果微脆的口感,好吃而且很有異國情調呢~

IMG_1620.jpg

 

旁邊的院子也可以在這用餐,有好多仙人掌就像置身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大自然環境,感覺很舒服呢!

IMG_1623.jpg

IMG_1624.JPG  

 

我們兩個人大約花費六百元左右,氣氛滿分,當天店裡人不多,好適合姊妹聊天,咖啡很好喝,餐點很特別,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覺得下次想要跟朋友談心聊天時,可以再來這喝杯咖啡!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455巷21號

電話:03-833055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