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5.jpg  

 

聽說這間老邵餐廳已經開了很久了,我還是第一次來呢!主打江浙料理,也有一些點心類的,這天跟著家人就來這聚餐了。

IMG_1552.jpg

 

本以為是一般麵館那種小餐廳,沒想到裡面裝潢得蠻有東方風格的,有一般幾人的用餐空間,也有包廂大圓桌容納十幾個人的,就是三五好友或是公司多人聚餐都可以。

IMG_1553.jpg

IMG_1554.jpg

 

我們一共四個人,所以點了幾樣點心和菜大家一起吃,小籠湯包是這的招牌,當然要來一份了,說實在是蠻好吃的,加點那醋的醬料,湯包咬下裡面的湯汁立刻流出來,味道還真不錯,不會很鹹,而且餡料味道調的不錯,因為我之前吃過很重的豬肉味那種,這裡的吃起來蠻鮮美的,一口氣可以吃好幾個。

IMG_1556.jpg

IMG_1557.jpg

 

水餃也是不錯,菜肉平均吃起來就比較清爽,家人們喜歡吃水餃的都蠻推薦的。

IMG_1559.jpg

IMG_1561.jpg

 

蔥油餅看起來外皮很酥脆,吃起來有好幾層的感覺,蔥的味道很足,不用加醬就蠻夠味的了。

IMG_1563.jpg

 

肉絲炒餅就是一堆菜來炒切成條的蔥油餅,我自己吃是覺得太鹹了一點,可能蔥油餅本身就有鹹,在加上拌炒的調味,吃起來有點太重口味了,要不然是蠻好吃的。

IMG_1566.jpg  

 

糖醋排骨是我一看到就想點的,這裡有很多這種菜,所以也可以點合菜大家一起吃。糖醋排骨我覺得很好吃,排骨有炸過,所以外皮是酥脆的,糖醋醬汁條得酸甜度剛好,大大降低了炸排骨的油膩感,搭配彩椒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也真的是好吃,推薦大家試試看。

IMG_1560.jpg

 

這樣四個人吃得很飽還沒吃完,約九百元左右,如果是點菜的話可能價格會高一點,像我們這樣點點心和菜,就比較平價,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很適合帶長輩來或是多人聚餐,就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菜色了。

 

 

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36-1號

電話:03-8311901轉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