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5.jpg  

 

這間幸福食客餐廳是我媽大力推薦的!我已經聽了很多次了,這天還是第一次來呢~原來這裡是一間民宿,餐廳也有開放給非住客來用餐,位於吉安鄉的巷子裡,真有一種像是到朋友家的感覺,一片綠地的院子,停車也很方便。

IMG_1394.jpg

 

裡面桌數不算多,桌與桌的間隔還蠻大的,寬敞的感覺又很舒適,而且很安靜沒有一般餐廳的嘈雜感。生意很好,連平日要來吃都最好要先訂位喔!

IMG_1397.jpg

IMG_1398.jpg

 

主要提供中式套餐,選一道主菜,然後附上飯、配菜、湯、水果、咖啡凍,很豐盛的一份套餐。麻油松坂豬裡面的松坂豬吃起來很Q彈,麻油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郁油膩,裡面還加個蛋,吃起來有一種養生的感覺,搭配的配菜也都很好吃,醃製的蘿蔔非常爽口下飯,很難得的我整碗飯都吃光光。

IMG_1400.jpg

IMG_1401.jpg

IMG_1402.jpg

 

清蒸花鯧套餐是我媽大力推薦的,一整條的魚用清蒸的,沒想到一吃還真的是很入味的好吃,魚肉非常鮮嫩,醬汁調味得很好,不會像一般清蒸的魚好像很清淡無味,每一口都軟嫩有味好入口,老人也很適合吃喔!

IMG_1403.jpg

IMG_1404.jpg

 

三杯雞套餐還加了杏鮑菇一起炒,吃起來那九層塔的香氣真是涮嘴,非常的下飯,雞肉也很嫩,也是一道讓人可以把整碗飯吃完的主菜。

IMG_1407.jpg

IMG_1408.jpg

 

看到薯條忍不住點了一份,是脆薯的那種薯條,本身就很夠味,酥脆的口感真不錯。

IMG_1409.jpg  

 

這樣三個人的午餐一共990元,套餐價位大約是兩百多到三百多左右,飲料有熱飲和冷飲都是自助式的,餐點真的是不錯,選項也蠻多的,用餐環境很優雅舒適,在這吃飯聊天真的是蠻好的氣氛環境,一兩個人來吃飯很方便,人多也可以一起分享主菜,就可以吃到很多種菜色,值得再來喔~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115巷2號

電話:0987-57746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