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8.JPG

 

位於吉安火車站附近的北來順牛羊肉麵館,平日的生意就很好,我們大約中午十二點到,已經接近客滿了呢!

IMG_1359.JPG

 

店內算是有設計過,簡約的裝潢與一般想像的麵店不一樣,空間也蠻寬敞的。這裡採取的是到櫃檯點餐買單的方式,然後等著美味上桌了。

IMG_1361.JPG

IMG_1362.JPG

 

小菜皮蛋豆腐小朋友很喜歡,吃起來很清爽,而且小菜都看起來很乾淨。

IMG_1363.JPG

 

紅燒牛肉麵裡的牛肉蠻多塊的,肉質不錯燉得很嫩了,搭配拉麵的麵條,吃起來口感很不錯,湯頭部分喝起來就比較像是一般的牛肉湯,比較喝不出有什麼特殊的調味,會顯得稍微平淡了一點。

IMG_1364.JP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一樣也是料多實在,牛筋不是燉得很軟爛那種,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加了酸菜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IMG_1365.JPG

IMG_1366.JPG  

 

這樣兩碗麵和一份小菜大約四百左右,價格算是合理,用餐環境也舒適,下次可以來試試他們的羊肉麵看看~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昌路46號

電話:03-853834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