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90.JPG

 

不知道多久沒吃酸菜白肉鍋了!這間朋友推薦的四平小館,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步行不到五分鐘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我們平日晚上來的生意蠻好的,還好有事先訂位。招牌蠻明顯的,店裡走的就是中國風,多人聚餐感覺蠻適合的。

IMG_8491.JPG

IMG_8492.JPG

 

這裡的招牌就是酸菜白肉鍋,有好多種的醬料可以自己調製。

IMG_8493.JPG

 

我們第一次來,乾脆直接點合菜,就都配好也不用選了。當然主打的酸菜白肉鍋看起來是每桌都必點的,一上桌時裡面就已經滿滿的料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蝦子都算是蠻大隻的,用料實在,服務人員隨時會來幫忙加湯。

IMG_8494.JPG

 

有兩盤豬肉,特別的是有帶皮,所以涮完之後吃起來會有點脆脆的口感,覺得味道蠻不錯的。魚餃和花枝漿也都蠻好吃,花枝漿裡面吃得到顆粒的花枝,而且調味也很不錯,不用沾醬就蠻夠味的了。

IMG_8495.JPG

IMG_8496.JPG

 

這道菜名叫松柏長青,聽起來也太福氣!其實就是涼拌菜,吃起來有點酸酸鹹鹹的,很清爽開胃,一上桌沒多久就掃光了。

IMG_8497.JPG

 

山東燒雞絲這道我覺得很好吃,燒雞本身就非常夠味,吃起來又軟嫩,加上一些香菜的搭配,吃起來非常涮嘴。

IMG_8498.JPG

 

蝦粉絲煲上面的蝦也是很大隻,蓋滿了整鍋的粉絲,粉絲非常入味偏小辣,喜歡微辣口感的人應該會吃得很過癮。

IMG_8499.JPG

 

酸菜肥腸看起來好像肥腸很大塊有點肥,不過加上酸菜的調味,還有滷得很入味,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很下飯的一道菜。

IMG_8500.JPG

 

蘿蔔絲餅外皮酥脆,裡面的蘿蔔絲味道不錯,熱熱的吃還蠻好吃的。

IMG_8501.JPG

 

餐後甜點有兩種,鮮果銀耳湯裡面加了幾種水果,吃起來微甜還蠻好喝的。炸冰淇淋還放了乾冰點綴,吃起來外熱內冰,不過外皮稍微油了一點,吃起來口感很奇妙~

IMG_8502.JPG

IMG_8503.JPG  

 

我們五個人還點了飲料,一共大約三千九百元左右,菜色算是剛好,吃得很飽,價位算是中上,口味算是不錯,比較適合多人一起來吃或是聚餐,這樣可以吃到多種菜色,分擔起來價格也不會太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5號

電話:02-25611412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