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2.JPG

 

週末沒事最喜歡和好友相約早午餐了!永康街算是一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而且逛起街來也比較輕鬆隨意一些,不時也會有一些新餐廳可以來嘗鮮。這間MUKO開了一陣子了,看到很多人打卡的照片感覺好好吃,就成為我們的目標啦~位置算是蠻好找的,捷運東門站三號出口出來往後走,大約走個三到五分鐘就看到了。

IMG_4053.JPG

 

店裡生意非常好,可能假日人潮更多。店內佈置得很有氣氛,明亮的光線下格外的舒服。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經典班尼迪克蛋看起來就好好吃,豐富的配色真的很適合先拍照~很多種的蔬菜水果的生菜沙拉,新鮮的口感就很好吃,班尼迪克蛋的味道也很夠,火腿加水波蛋的組合吃起來好香濃可口,整份吃完會非常的滿足,推薦喜歡班尼迪克蛋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IMG_4056.JPG

IMG_4057.JPG

IMG_4058.JPG

 

起司松露野菇脆餅就是兩片薄餅夾著餡料,其實只要加了松露提味,那個味道就很香,吃起來很涮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4059.JPG

IMG_4060.JPG

 

黑糖優格是加購的,香濃的黑糖粉和許多堅果灑在優格上面,拌一拌甜酸合一加上堅果的脆脆口感,我很喜歡。

IMG_4061.JPG

 

美式咖啡就是黑咖啡一杯,好友說味道還不錯,咖啡很香。

IMG_4062.JPG

 

蜂蜜檸檬看起來比咖啡大杯一點,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IMG_4063.JPG  

 

這樣兩個人的早午餐一共770元,在台北市來講算是一般價位吧~重點是用餐氣氛不錯,餐點也都好吃,交通又很方便。我覺得下次可以挑個平日再來這裡悠閒的吃個早午餐或下午茶,感覺應該更棒喔!

 

地址:台北巿大安區金華街183巷8號 

電話:02-3393169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