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2.JPG

 

[Cala小姐來閒聊] 最近每天早上起床都充滿一種感恩的心,不是因為我還活著XD!是因為實在睡得太好了!!!曾經我是個失眠患者,相信失眠過且有一陣子的人,應該都能體會千金難買一夜好眠的那種煎熬吧?!睡不好不僅影響身體也影響心理,根本就是任何疾病的源頭,但我的經驗是,能救自己的就是你自己本人,當一切轉念放開你的頭腦後,曾經覺得一夜好眠是個夢,卻也夢想成真了。我無法告訴你要如何轉念,因為只有你知道你執著的是什麼,只能說先放下,但不放棄,你會好過很多,而試著這樣幫助自己,成功的一覺到天亮後,起床時的感動會讓你想要持續的努力,加油吧~失眠患者,給自己喝下屬於你的心靈雞湯,會比安眠藥有用一百倍。

=====

 

永安市場站旁的巷子裡,開了一間外觀看起來很不錯的義大利麵餐廳,店名也很有特色叫做創義麵。這一個星期我就來吃了兩次,當然是覺得還蠻好吃的才會再來啊~而且平日的下午人也不少,以這樣的程度來看用餐時段應該是會客滿的,所以我連兩次都是趁著平日的下午來早點吃晚餐的。

IMG_3607.JPG IMG_3611.JPG

 

有一個庭院,也有戶外座位,要是涼涼的天氣坐在戶外應該也蠻舒服的。室內像是美式的裝潢,氣氛蠻不錯的,用餐環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只是下午時段好像服務人員不是很多,有時候都要等一下才有人來服務。

IMG_3609.JPG IMG_3610.JPG IMG_3608.JPG

 

以這樣的裝潢,可能覺得不會太平價,不過從一百多元起跳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還算OK喔!而且飲料像是紅茶只要25元,以餐廳來講算是便宜的了。

IMG_3612.JPG

 

紅茶的口味有點像是古早味紅茶,我覺得蠻好喝的,不會太甜、茶味也濃淡剛好,份量也不小杯,以這樣的價格實在讓人滿意。

IMG_3613.JPG

 

紐澳良雞翅120元,共有三腿三翅還有薯片,是我最愛的像是Fridays那種酸辣的口感,很入味超涮嘴。薯片也脆脆的好吃不油膩,以這價錢來說也是公道。

IMG_3614.JPG IMG_3615.JPG

 

蛋汁奶油培根麵160元,加麵加20元,我特別要求換了最愛的寬扁麵,果然很對我的味。奶油不是那種很奶味很重的,所以即使醬汁是有點濃的,吃多了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搭配培根和蘑菇,整個就是好吃,喜歡白醬口味的推薦這一道喔!

IMG_3616.JPG IMG_3617.JPG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190元,連續兩次跟不同的朋友來,他們都點這一道,看來應該頗受歡迎。干貝是小顆的,蝦子倒是不小,而且已經去殼的,吃起來真過癮,雖說是紅白醬混和,不過紅醬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偏酸一點,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啦!

IMG_3618.JPG IMG_3619.JPG

 

千層麵160元,送上來的時候覺得有點小份,雖然醬料的味道還不錯,不過裡面餡料不是太多,加上份量蠻小的,以大食怪食量的我來說,吃完覺得有點空虛,不如點義大利麵有料有麵吃起來過癮多了。因為我本身是蠻愛千層麵的,但麵皮好吃之外,餡料也要夠多,起司要濃郁一些吃得才爽快。

IMG_3620.JPG IMG_3621.JPG

 

來了兩次都是剛剛好一人兩百元,而且店裡有集點活動,就是鼓勵大家常來吃吧!我個人覺得義大利麵吃過兩種口味都蠻好吃的,加了飲料的價格也是兩百左右,以這樣的用餐環境和餐點品質,覺得蠻划算的。地點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往右第一個巷子走個三分鐘就會看到了喔!

 

延伸閱讀:

||吃。台北|| 千壽司 平價高CP值日本料理店

||吃。台北|| 歐兔啡食館 中西式餐點、下午茶通通有

||吃。台北|| 冰果天堂 吃麵、果汁、冰品甜點一次搞定

||吃。台北|| 謝謝Doumo 雲朵蛋早午餐可愛又好吃

||吃。台北|| 三元喜事豬腳飯專賣店 捷運站旁超方便豬腳飯

||吃。台北|| 泰味小屋 中和平價泰式料理

||吃。台北|| 猿燒 菜色多的日式風格居酒屋

 


地址:新北巿中和區中和街400巷10號 

電話:02-29283097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