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84.JPG

 

越香蘭是好友小co推薦的餐廳,聽說他們的法式麵包很好吃,趁著平日中午的空檔,我們兩就跑來這吃午餐了。

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菜單,主打越南河粉、飯類,還有門邊一整櫃的法國麵包看起來真的蠻厲害的樣子。

IMG_3665.JPG IMG_3666.JPG IMG_3667.JPG

 

我們是下午兩點多來的,平日已經過了午餐時間,沒什麼人覺得好安靜喔!聽說用餐時段可是很多人的~

寬敞明亮,看起來還蠻精緻的用餐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3668.JPG IMG_3669.JPG

 

平日來就是有個好處,可以吃到假日不提供的套餐,也比較便宜,不然一看這菜單的價位並不算平價。

商業午餐選一個主餐,還有小菜、湯、飲料和甜點,覺得應該會吃很飽。

IMG_3670.JPG IMG_3671.JPG

IMG_3672.JPG

 

先送上牛肉河粉的配料,可以加些九層塔、檸檬,還有一甜一辣的牛肉沾醬。

IMG_3673.JPG

 

涼拌青木瓜,上面那一條條深色的竟然是肉乾耶!好特別的搭配,有點蜜汁的肉乾搭配酸酸的青木瓜絲,味道很搭。

IMG_3674.JPG

 

雞絲菜心涼拌,吃起來非常清爽,調味不會過重,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

IMG_3675.JPG

 

熟牛肉河粉套餐270元,湯頭很清,不像一般的會比較偏重口味,洋蔥帶點甜的湯頭口感很不錯。

牛肉也是偏淡的原味,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就沾點黑色偏甜口味的醬料,還蠻好吃的。

河粉也煮得很好,完全沒有黏在一起的部分,條條分明又Q彈。

IMG_3676.JPG IMG_3677.JPG IMG_3678.JPG

 

咖哩雞肉+法國麵包套餐270元,烤過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原味的麵包香氣,喜歡法國麵包的人應該會很愛。

咖哩雞肉是有加椰子的,還好是沒有到味道很重(我不敢吃加椰子的咖哩),不像一般濃稠的咖哩,反而是水水的像湯一樣可以沾麵包吃。

雞肉是蠻嫩的,也很大塊,加了地瓜還蠻特別的,地瓜甜甜的有點養生的感覺,跟別的地方口味不一樣,想嘗鮮的人可以試試。

IMG_3679.JPG IMG_3680.JPG IMG_3681.JPG IMG_3682.JPG

 

飲料我們都點了奶茶,應該是有加煉乳,喝起來偏甜。

IMG_3683.JPG

 

兩人一共594元,以套餐價位來說還OK,也吃得蠻飽的,走的是比較精緻一點的路線,所以也沒那麼平價。

用餐環境非常舒服,可能我們來的時候沒什麼人也有差,吃飽還可以坐著聊聊天的氣氛。

捷運可以搭到士林站,走過來約10分鐘就到了。

 

越南料理還有:

||吃。台北|| 粲富台越餐館 樂華夜市旁平價宵夜場

||吃。台北|| 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平價又美味的海鮮河粉與豬排飯

||吃。台北|| 虹越小館越南美食 料多實在又平價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4號

電話:02-22836125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