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1664_2.jpg 

 

這間香港來的添好運,打著米其林一星餐廳的招牌,一進台灣時可說是熱鬧滾滾,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啊~

其實之前去香港玩就在那吃過了,老實說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耶!所以進台灣後我也沒有想要排隊去吃的念頭。

結果上週末去逛新光三越信義店,好友看到說沒吃過好想吃,就想說碰碰運氣有位置就吃,一問大概等個十幾分鐘,就等吧!

看這樣的排隊人潮好像要很久,其實真的大概是15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0IMG_1645_2.jpg 0IMG_1646_2.jpg

 

在排隊的同時就可以先點餐,點完後要入座時交給服務人員,這樣很快就可以上餐囉!

0IMG_1647_2.jpg

 

金銀蛋瘦肉粥108元,金銀蛋就是皮蛋啦!看起來很白,喝起來蠻有味道的,感覺像是熬很久一樣。

不過份量不多,吃一碗是不會飽的XD

0IMG_1648_2.jpg 0IMG_1649_2.jpg

 

香煎蘿蔔糕98元,真材實料吃得到粗粗的蘿蔔絲呢!我喜歡這種港式臘味的蘿蔔糕,外有點焦內好軟,真好吃。

0IMG_1651_2.jpg 0IMG_1652_2.jpg

 

鮮蝦菠菜餃98元,皮很薄又Q,包著完整的蝦子,味道還不錯。

0IMG_1653_2.jpg 0IMG_1654_2.jpg

 

韭王鮮蝦腸粉128元,我覺得這個好好吃喔!皮Q而且醬汁很夠味,不像有的腸粉吃起來皮是皮,醬是醬,就是分隔的味道。

這個裡面包著完整的蝦仁,配上QQ的皮和很棒的醬汁,我很喜歡呢!

0IMG_1655_2.jpg 0IMG_1656_2.jpg

 

酥皮焗叉燒包118元,這是他們的招牌,可惜我之前去香港吃那次已經賣完,無緣吃到。

第一次吃果然是蠻厲害的耶!外皮酥酥的帶點甜味,裡面是鹹甜口感的濃濃叉燒,我一口氣就吃了兩個,這個真的好吃!

0IMG_1657_2.jpg 0IMG_1658_2.jpg 0IMG_1659_2.jpg

 

賽螃蟹春捲98元,這裡面的餡料吃不太出來是什麼,皮很脆是還ok,不過我們兩個人都覺得道是今天比較普通的一道料理了。

0IMG_1660_2.jpg 0IMG_1661_2.jpg

 

椒鹽花枝丸118元,裡面是真的有花枝塊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我一直聯想到夜市買一串才20元XD

當然這個餐廳的是不能相比啦!不過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就是了。

0IMG_1662_2.jpg 0IMG_1663_2.jpg

 

飲料點了一杯薏米水48元,淡淡的甜味和薏仁味,蠻好喝的。

普洱茶熱的28元,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冰的飲料選汽水類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0IMG_1650_2.jpg

 

這次用餐覺得還蠻好吃的哩!雖然很多人說香港的比台灣的好吃,不過可能我之前去香港沒有點很多道菜沒這個感覺。

兩個人點這樣算蠻多的,吃得很飽,一共是926元。

酥皮焗叉燒包真的很好吃,下次要是想來吃一定是為了吃這個XD

 

香港的添好運:

★香港小旅行★ 中環吃吃喝喝一日遊(平價米其林餐廳添好運+古色古香星巴克冰室+義順牛奶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新光三越A8)

電話:02-2722935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