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225_2.jpg

 

這間盛園絲瓜小籠湯包,我們是慕名而來的,有時候就蠻喜歡吃這種有湯包、有麵和餅的麵食館。

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巷子裡,巷子口的大馬路上還有一間也是很有名的杭州小籠湯包。

1_IMG_1184_2.jpg

 

平日的晚餐沒想到那麼多人,我們還等了大概十幾分鐘,有戶外座位,不過太熱了,還是等一下進去吹冷氣比較實在。

坐在外面等時,就會讓我們先點餐,點好進去之後,就可以很快地上桌囉!蠻有效率的~

1_IMG_1185_2.jpg 1_IMG_1186_2.jpg

 

小菜很多種,都是自取的。

1_IMG_1187_2.jpg

 

醬料區也是自取,小籠湯包就要加點薑絲和醋才夠味啊~

1_IMG_1188_2.jpg

 

客人雖然多,服務人員也算都有顧到,一坐下馬上就送上熱茶,喝完還可以自己去倒的。

1_IMG_1189_2.jpg

 

每人送一杯芝麻糊,不會太甜,其實蠻香的,只是我個人不是很愛芝麻,好友說冰冰的還蠻好喝的。

1_IMG_1190_2.jpg

 

清脆的四季豆50元,看起來就很好吃,果然是味道很不錯。

1_IMG_1191_2.jpg

 

涼拌大頭菜50元,有點偏酸,不過這種酸甜滋味很開胃,怕酸的人就注意一下囉!

1_IMG_1192_2.jpg

 

紹興醉雞200元,很特別用一小盅的上桌,已去骨的冰冰涼涼醉雞,很爽口,味道很不錯。

本來是想點切片扁扁的那種雞肉,一問才知道原來那個是無骨油雞,點錯的將錯就錯也別有風味。

1_IMG_1193_2.jpg 1_IMG_1194_2.jpg

 

油豆腐湯50元,除了小籠湯包外,幾乎每一桌都有點,一喝這湯頭還真不錯,清湯口感,配上吸滿湯汁的油豆腐蠻好吃的。

1_IMG_1195_2.jpg 1_IMG_1196_2.jpg

 

小芹煎餅70元,一直在猶豫要點哪一種餅,最後想說來個沒吃過的芹菜口味。

外皮煎得酥脆焦香,裡面淡淡芹菜香,不是重口味的那種,不過飽足感很夠,最後有點吃不完。

1_IMG_1197_2.jpg 1_IMG_1198_2.jpg

 

絲瓜小籠湯包140元,加了絲瓜多了清爽的口感,絲瓜中和掉了肉味,味道不會很重。

但是可能我期望太高,沒有預期那麼好吃,但是仍算是一般水準之上的小籠湯包。

1_IMG_1199_2.jpg 1_IMG_1200_2.jpg

 

最後還來個甜點芋泥糕50元,不甜又綿密的芋泥很好吃,我本身就愛芋頭,所以覺得吃起來很實在的芋頭香氣和口感。

1_IMG_1201_2.jpg 

 

這一餐一共吃了590元,其實我們點了蠻多樣的東西的,味道也都還不錯。

上餐速度很快,用餐環境因為人多稍嫌擁擠,觀光客好多,可能都是慕名前來的吧~

 

喜歡湯包的來看看:

||吃。台北|| 黃龍莊~平價小籠湯包+鹹豬肉炒飯好吃!

||吃。台北|| 杭州小籠湯包~觀光客也愛的平價好美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25巷1號

電話:02-23973522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