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89.JPG

 

超愛這種忙裡偷閒的活動了!特地在平日的下午,和好友直接奔向北海岸,就是想來點度假的氣氛,看看海、吃吃東西。在三芝這裡有一整排的餐廳,每間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們在要吃晚餐的時候,選了這間沙灘咖啡,原因就是經過的時候,覺得他們戶外的感覺好舒服,而且直接面對風景的角度很美。

IMG_8790.JPG

 

傍晚的時候,是有微微的涼風耶!超級舒服的~天空還亮亮的,可以慢慢的看著夕陽,陪著我們吃飯,覺得好浪漫喔!

IMG_8791.JPG

IMG_8792.JPG

 

這裡室內和室外的感覺很不一樣,室內就走一種溫馨的路線,很適合聚餐什麼的。

IMG_8793.JPG

 

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套餐的價位都是420元,說實在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後來才知道這附近的餐廳差不多都是這種價位,畢竟是風景區嘛~套餐最方便,從湯、主餐到飲料都有,這玉米濃湯的味道還真不錯,而且裡面玉米、火腿等配料還蠻多的。

IMG_8794.JPG

 

牛肉飯套餐看起來好好吃喔!上面濃濃的醬汁燉著牛肉,下面是白飯,有點像燴飯的感覺。料還蠻多的,肉也給得不少,吃起來有沙茶的口味蠻下飯的,加了甜椒的配色看起來就很漂亮。

IMG_8795.JPG

IMG_8796.JPG

 

羊肉飯套餐,其實跟牛肉長得一樣,而且吃起來味道也很像,感覺就是換了肉不一樣而已。但是因為他們的調味很不錯,所以這樣弄起來就算是好吃。

IMG_8798.JPG

IMG_8797.JPG

 

雞肉白醬義大利麵,以為是炒的義大利麵,結果是焗烤的筆管麵,白醬的味道是還不錯,不過裡面雞肉這樣搭配吃起來不是很對我的味,你也沒法說是不好吃,但就是整個好像不是很搭。

IMG_8799.JPG

IMG_8800.JPG

 

飲料我們都選紅茶,糖是另外自己加的,難得我覺得無糖的紅茶還蠻好喝的。

IMG_8801.JPG

 

我們就在這裡從白天吃到黑夜,好舒服的用餐環境,想要放鬆一下,其實從台北開車過來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有這樣超級美的景色和好心情喔!

IMG_8802.JPG

IMG_8803.JPG  

 


地址:新北巿三芝區後厝村北勢子45-8號 

電話:02-26360459

 

 

Follow me

@Facebook粉絲頁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