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9.JPG

 

說到法國甜點,Laduree絕對榜上有名,這間百年甜點的老店,之前也有在台灣設櫃,但現在好像台北就沒看到了。十幾年前第一次在巴黎吃到Laduree就愛上了他們的馬卡龍,常常逛個春天百貨,就會在一樓的櫃上買幾個帶回家吃。二樓則是咖啡館,可以內用的餐廳區,展示販賣更多的商品,也有好多禮盒,經過看到就覺得顏色繽紛超可愛的。

IMG_8067.JPG IMG_8068.JPG

 

春天百貨二樓的這間Laduree生意很好,平日下午來也幾乎客滿。店裡放了許多雕像,蠻有巴黎的藝術氣息,小圓木桌及沙發的座椅,有種人文沙龍的味道。櫃檯上有擺放現場有的甜點,如果菜單上不清楚的話,也可以直接到櫃檯去點。

IMG_8069.JPG IMG_8070.JPG

 

Ispahan是我最愛的甜點之一,我愛的不只是他粉紅色討喜的外觀,而是入口的味道,實在美妙極了!兩片小圓餅,微微脆脆的口感,帶點酸甜多汁的覆盆子,混合著些許奶油,帶有玫瑰的香氣,吃一口就覺得香氣在整個嘴裡散發開來,讓我聯想到口齒留香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吃進去的每一口都好像在細細品嚐,我覺得屬於吃起來會有幸福感的甜點,大大推薦啊~

IMG_8071.JPG IMG_8072.JPG IMG_8073.JPG IMG_8074.JPG

 

馬卡龍當然也是必點,口味很多,招牌應該是玫瑰,我覺得覆盆子、咖啡也很好吃,這裡的馬卡龍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外酥,裡面有點黏黏的口感,雖然有點甜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小小的一個,讓我每一口都想好好的嚐盡他的味道,來到法國就是要好好嚐嚐這裡的馬卡龍,難得比台灣賣得還便宜的食物啊~

IMG_8075.JPG IMG_8076.JPG

 

咖啡歐雷是給一整壺的牛奶,然後自己調配喜歡的咖啡和牛奶比例,雖然稱不上是多好喝,但也算是還不錯的咖啡。

IMG_8077.JPG

 

一壺熱茶是必須的,覺得吃甜點還是配熱茶最對我的味,可以細細品嚐,慢慢的喝、慢慢的吃,輕鬆的享受在巴黎的悠閒下午,不僅僅是對於食物的感受,更是一種生活的體驗。

IMG_8078.JPG  

 

這樣很簡單的下午茶一共35.2歐元,大約台幣1300台幣左右,好吧~每次只要一換算成台幣就會覺得怎麼那麼貴,但這裡是巴黎,所以我們要用巴黎的物價來衡量,這就是簡單的下午茶價格,難得來一趟,開心滿足是無價的。

 

地址:62 Boulevard Haussmann, 75009 Paris France

電話:+33 01 42 82 40 10

 

延伸閱讀:

★吃。法國★ Angelina 在凡爾賽宮裡喝下午茶

★吃。法國★ La Poissonnerie 生猛海鮮生蠔一個一歐元

★吃。法國★ Fauchon 百年老店法式精品餐廳

★吃。法國★ Pedra Alta 嚇死人大份量高CP值海鮮盤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