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6.JPG

 

每次去逛公館,都是集中在水源市場、汀州路那一帶,逛逛球鞋、或是看電影,在吃個東西就回家了,比較少走到外圍的地方。這天心血來潮,天氣沒那麼熱,就當成散散步,也順便發掘一下有什麼新鮮的餐廳,就讓我們看到了這間Ville Cafe,因為外觀看起來就不錯,吸引我們上前來看一下菜單,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鬆餅等,種類算是蠻多的,當下就決定要吃這間了。

IMG_0648.JPG IMG_0649.JPG

 

傍晚還沒到晚餐時間,人還沒那麼多,感覺蠻舒服的。店裡的裝潢走一個溫馨可愛的路線,牆上很多插畫看起覺得蠻賞心悅目的,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算是蠻大的,位置也不會安排的很擁擠,我最喜歡這種的,不然有的跟隔壁桌好近,都好像在併桌一樣。

IMG_0650.JPG IMG_0651.JPG IMG_0652.JPG IMG_0653.JPG

 

有漢堡、義大利麵、飯、早午餐、下午茶等,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主餐價位大約兩百左右,算是還OK的。

IMG_0654.JPG

 

我們一個人選A套餐,一個選C套餐,所以都有飲料折抵,點了一杯可樂和奶茶,奶茶還蠻香濃好喝的,不會澀奶香也夠,蠻推薦的。

IMG_0655.JPG

 

套餐附的湯、沙拉和麵包,南瓜濃湯不是太濃稠那種,不過南瓜的香味有出來,還算好喝,沙拉用個小罐裝好可愛,打開裡面的顏色也很漂亮,小小一份馬上就吃光光。麵包是沾油醋醬的,熱熱帶點嚼勁的麵包吃起來蠻香的。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墨西哥辣味雞肉麵,賣相很不錯,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料也蠻多的,雞肉大塊,不過有點偏辣,像我只能吃一點辣的人,就覺得太辣,不過好友能吃辣,就覺得好吃夠味。麵條軟硬適中,炒得很入味,搭配醬汁和一些調味配料是很涮嘴的一份義大利麵。

IMG_0658.JPG IMG_0659.JPG IMG_0660.JPG

 

我主要是吃這份巴黎的早餐,是全天供應的,本來是配德國香腸因為我本人不愛,店員貼心幫我換了培根,讓我吃得很開心。歐姆蛋卷裡面是有一些野菇和起司,不會太濃的起司味還蠻好吃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法國土司,軟綿綿的有點像蛋糕又像布丁的口感,加點蜂蜜就很好吃,配上薯餅、培根和水果,整個好豐富。

IMG_0661.JPG IMG_0662.JPG IMG_0663.JPG IMG_0664.JPG IMG_0665.JPG  

 

這樣兩個人的晚餐一共598元,平均一人300元左右,我覺得還算OK,因為吃得好飽,而且還蠻好吃的。餐點選擇多,用餐環境漂亮舒適,服務也不錯,有時候去東區吃個飯一餐四五百也跑不掉,這裡的品質我覺得下次還可以再來吃吃別的菜色,而且公館真是逛球鞋的好地方,沒事我就會來晃一下,也不用花太多時間,下次有來吃再跟大家分享囉~

 

延伸閱讀:  

||吃。台北|| 倆倆號 公館平價下午茶輕食

||吃。台北|| 初牛 公館熱門炭火牛排丼飯

||吃。台北|| 山丼 公館人氣排隊日式丼飯

||吃。台北|| 小飯館兒 公館人氣韓式料理

||吃。台北|| 石記麵館 公館巷弄老牌牛肉麵

||吃。台北|| 正客家魷魚羹 公館平價美味老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

電話:02-2367027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