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5.JPG

 

斗篷一直是每年冬天都會推出的大衣款式,不過我卻從來沒有買過一件斗篷大衣,雖然常常看到歐美街拍名人穿起來好好看,但總覺得好像會不夠保暖,或是沒有一般羊毛大衣或是N3B那麼實用,想要一件質感好一點的也好貴,所以我的大衣都是比較合身版的,要不然就是很暖又防風的N3B那種,直到今年冬天,終於入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件斗篷羊毛大衣.因為自己喜歡的大衣外套款式也都有了,想要再買一件的話,就是一直喜歡但卻沒買過的斗篷大衣了.這件在看過實品後就一直掛在心上,只是當時看到價位讓我卻步,又回家考慮個幾天,畢竟一件超過五千元的大衣還是沒法那麼輕易下手啊!沒想到就剛好逛到網路的韓國連線價,價錢少了一千左右,直接不囉嗦就下單了XD

 

90%的羊毛材質,才想說貴一點也還OK,我算是蠻怕冷的人,所以挑大衣大多會選有羊毛成分的比較保暖,前面只有兩顆釦子,扣起來或不扣都可以.有兩個口袋還蠻方便的,大衣是一定要有口袋的,而且不會重,所以這套上去還算輕,就簡單來分享這兩天剛好比較冷的穿搭吧!去年就很流行的衛衣款式穿到今年也OK,搭配破破的皮褲和球鞋,走一個隨性的路線.背上YSL的WOC在斗篷裡面,很簡便的出門穿搭我很喜歡.

IMG_2994.JPG   IMG_2996.JPG

 

比較冷的話就把釦子扣起來,先來說說這有毛毛的帽子是可以拆的,帽子是鋪棉那種材質比較輕,所以像這種披著穿的方式,就不會怕帽子太重而將斗篷往後拉垂的感覺.圓弧形的下襬,後面稍微長一點,修飾的效果蠻好的,很喜歡這整個弧度不會顯得厚重,反而看起來保暖卻蠻輕巧的.

IMG_2997.JPG IMG_2998.JPG IMG_2999.JPG

 

我的衣櫥裡就是黑白灰,找了件條紋洋裝搭配鉚釘短靴,一直不喜歡太女孩的樣子,所以就算是穿裙裝,也會想要有個性一點.斗篷整個從肩膀傘狀的寬下來,裡面衣服就算比較厚也看不出來會胖胖的,後來才發現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些冬天的衣服袖子做得比較寬,要是我以前那些合身的大衣,手臂塞進去都超緊的,有的根本是塞不進去,套上斗篷可就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了.紫色Coach小方包很久沒用了,拿來配一下覺得還不錯.

IMG_3001.JPG IMG_3002.JPG IMG_3003.JPG    IMG_2995.JPG

 

沒想到穿上斗篷後還蠻習慣的,可能因為這件不會一直滑溜溜的套不好,就像一般外套一樣套上了肩膀就對了,本來擔心下擺弧度大會透風會冷,結果經歷了這幾天的低溫其實還好耶!可能因為羊毛成分高,加上整個垂墜式的套下來,並沒有覺得風會灌進來的感覺,加上帽子毛毛的好舒服又暖呼呼的,覺得我真是選對了!一般衣服我都不會買太貴的,不過大衣或是外套就會比較捨得花多點錢買好一點的,除了保暖要實用之外,也要好看質感又好,真的貴一點的有差,之後有其他穿搭再來分享囉~

 

街拍圖片來源:Pinterest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