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6.JPG

 

來到英國,女孩們一定不會錯過的就是傳統英式下午茶,本來也在打算著要去The Ritz?Sketch?還是The Berkeley?

不過以上每一個換算下來一個人都要50-60英鎊,也就是一千多到兩千多的高檔價位,所以一直也還沒決定要去哪一間。

剛好我們要去Kew Gardens,在搜尋資料時發現這附近竟然有一間百年的傳統英式下午茶館,而且算是平價的,當下就決定要前往了。

逛完Kew Gardens大約三點左右,出了門口往左邊走,沿路大約走個5分鐘就會在右手邊看到The Original Maids of Honour了。

IMG_2048.JPG   

IMG_2047.JPG

 

戶外的座位看起來也挺優雅的,不過那天的天氣實在是熱,所以我們就選擇室內有冷氣的座位。

沒有事先訂位,看起來幾乎是客滿,真的是好加在還有位置,不然來了這一趟位於倫敦三區沒吃到也是有點可惜。

店內裝潢走的是鄉村風的溫馨路線,不同於大飯店那種高級的感覺,倒是真的有一種百年老店的傳統味道。

我們很幸運的做在靠窗的沙發座位,發現這裡遊客多,但是當地人好像也不少,也蠻多人來外帶的。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IMG_2051.JPG

 

菜單有下午茶,也有主餐類的選擇,兩個櫃檯一個全都是各種口味的鹹派,聽說是他們的招牌,另一個櫃檯則都是甜點。

我們因為第一次來,每種都想嘗試看看,就點了份主餐、下午茶,在另外加點甜點一起吃。

IMG_2052.JPG IMG_2053.JPG

 

茶一壺都是3英鎊,用這種看似古老的茶壺裝著上桌,藍白的瓷杯還有濾茶葉的濾網,算是蠻講究的,鮮奶也會另外給一壺。

招牌英式早餐茶很好喝,不加糖也好喝,茶的種類蠻多的,也會送上一壺熱水讓我們自己回沖。

IMG_2054.JPG IMG_2055.JPG

 

傳統英式下午茶的組合從一個人7.5英鎊到45英鎊都有,有多種選擇,我們選的是10英鎊的Maids of Honour Afternoon Tea。

可以選一壺茶或咖啡,原味和水果的Scone各一,再加上Maids of Honour Tart,是他們的招牌甜點。

Scone還附了奶油和果醬,鬆軟吃起來不會乾,確實是有水準之上,跟台灣的Smith&Hsu的口感還蠻像的。

這個塔是椰子口味的,有點像蛋塔或是千層派的酥皮底,上面是脆脆甜甜的椰子,比看起來好吃很多。 

IMG_2106.JPG  

  IMG_2058.JPG IMG_2059.JPG

 

鹹食我們點了一份主餐是Roast of the Day 13英鎊,當天有牛和雞肉可以選,我們選了雞肉來吃吃看。

看起來還蠻豐盛的,顏色也很漂亮,雞肉蠻大塊的,妙的是這雞肉軟到一種綿密的程度,有種很不真實的肉感XD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綿綿的雞肉,但也很入味,調味上是蠻不錯的烤雞風味,旁邊的菜都是水煮的沒啥味道,就沾點烤雞的醬來吃。

馬鈴薯好幾塊,外面都有調味所以還算有味道,不然這種紮實的食物,吃多了可是又飽又膩啊~

IMG_2060.JPG IMG_2061.JPG IMG_2062.JPG IMG_2063.JPG

 

最後忍不住到甜點櫃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就點了這個香草千層派,記得價錢大約是3英鎊左右。

因為上面也有糖霜,加上裡面的奶油,吃起來比較甜一點,倒沒有太多的驚喜,就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IMG_2064.JPG IMG_2065.JPG  

 

我們吃這樣大約32英鎊,換算台幣約一千五百元左右,在英國來說應該算平價的,不然去飯店的下午茶一個人都不止這個價了。

一吃也吃了兩個小時,人潮真的是絡繹不絕,來外帶的人真的蠻多的,不過要說有多好吃,可能對我們來說就覺得比較一般。

如果不是來Kew Gardens或是這附近玩的話,不會特地想來這裡吃就是了,但是食物的美味度確實有一定水準。

在這裡就很有一種來到英國鄉村的傳統家裡,享受一個老奶奶招待的英式下午茶那種感覺,沒有特別美味但溫馨氣氛十足。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有禮,這天算是在這裡完美的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地鐵就搭乘District Line在Kew Gardens Station下車,走個10-15分鐘就到了。

 

地址:288 Kew Road, Kew Gardens Surrey, TW9 3DU

電話:020-89402752

營業時間:8:30-18:00

 

延伸閱讀:  

★玩。英國★ Kew Gardens 世界文化遺產之倫敦人的後花園

★吃。英國★ Jamie's Italian 名廚的平價義大利餐廳

★住。英國★ 倫敦Princess Hotel公主飯店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高

★住。法國★ 巴黎巧居 在巴黎有個家的感覺

★英法冰島★ 歐洲3國30天旅行生活之行前重點筆記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