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1.JPG

 

經過這間波思若創意料理很多次了,但也不知為何沒有想進去的衝動,可能四號公園這附近真的太多吃的了吧XD

義大利麵這種吃到一百元左右便宜的,一般口味也覺得可接受,貴一點又很好吃當然也值得,要是兩三百元吃到普通口味就會不是很滿意。

所以有時候想吃義大利麵時,就乾脆去吃便宜的好了,哈哈!這天真的是有點無聊,一種經過覺得沒吃過,懶得再走就進去吃了。

IMG_3395.JPG

 

外面有座位,一走進去裡面更大,裝潢得還不錯,蠻溫馨可愛的氣氛,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週末的五點多就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了,很快就坐滿一半以上的座位了,看來人氣還不錯。

IMG_3396.JPG IMG_3398.JPG IMG_3399.JPG IMG_3400.JPG

 

菜單做得蠻精緻的,這裡除了義大利麵、燉飯之外,還有早午餐看起來也不錯呢!

可以單點,價位大約都是一百多元左右,也可以加價80元或120元升級套餐。

IMG_3401.JPG IMG_3402.JPG IMG_3403.JPG

 

週末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會提早去吃晚餐,避免用餐時段人很多就沒那麼自在,像這樣旁邊都沒人就挺不錯的XD

IMG_3404.JPG

 

沙拉共有三種醬汁可選,我們選凱薩醬其實沒有一般的吃起來那麼夠味,算是偏淡的口味。

IMG_3405.JPG

 

大蒜麵包一人兩片,熱熱的吃起來軟軟的就蠻好吃的。

IMG_3406.JPG

 

蛤蠣濃湯還蠻有料的,香濃好喝,不會覺得粉太多太稠的感覺。

IMG_3407.JPG IMG_3408.JPG

 

玉米濃湯的玉米也很多,甜甜的口味很好喝。

IMG_3409.JPG IMG_3410.JPG

 

飲料我們要求先上,紅茶一般口味還不錯,柳橙汁應該是濃縮果汁就沒那麼喜歡了。

IMG_3411.JPG 

 

黃金香烤雞腿148元,這是另外單點的,烤得金黃色澤看起來就很好吃,味道也很香。

烤得很入味,肉質也很嫩,完全就是吃了會想吸手指的fu~

IMG_3412.JPG IMG_3413.JPG 

 

漁夫海鮮總匯義大利麵198元,看起來很豐盛吧!蝦有三隻,還有蛤蠣、花枝、九孔等配料。

奶油醬汁是比較濃稠的口感,所以麵條吃起來也會比較濕黏一些,調味得很不錯,而且奶油口味吃到後來也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IMG_3414.JPG IMG_3415.JPG IMG_3416.JPG IMG_3417.JPG

 

波隆那培根燉飯168元,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沒那麼好吃,不過吃下一口就知道我錯了XD

燉飯吸附了湯汁,奶油口味濃稠卻不膩,培根、蘑菇等配料蠻多的,以這個價位的燉飯來說,口味上算是超值的。

好吃的燉飯花四五百元我也可以接受,畢竟燉飯不好吃,吃幾口就很難把它吃完,這裡的可以說是高CP值燉飯。

IMG_3418.JPG IMG_3419.JPG IMG_3420.JPG  

 

吃完一共785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因為我們有多點一份烤雞翅,不然一般一人套餐大約是兩到三百元左右。

以這裡的用餐環境、服務態度和餐點、價位來說,都算是有一定的水準,覺得下次可以來吃吃看早午餐。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走路過來五分鐘路程。

 

四號公園附近還有:  

||吃。台北|| Parco義大利麵~公園旁的平價義式小餐館(XO醬鮮蝦麵也太特別

||吃。台北|| 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吃點東西聊聊天的好地方

||吃。台北|| 99 Cafe 氣氛與美味的早午餐

||吃。台北|| 99 Cafe 沙拉+三明治+咖啡的輕鬆早午餐

||吃。台北|| 貓的美味之夢~公園旁的法式情調咖啡館

||吃。台北|| 挺有氣氛的一間餐廳就叫"圖書館對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22號

電話:02-2231111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