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5.JPG

 

上次去吃海爺四號乾麵時,在等待的時候就發現對面這間漁寶平民食堂,平日的晚上生意也不錯。

平常晚餐大多是小吃、飯麵類解決,偶而想變換點口味,這就是個好選擇了。

門口就貼著菜單,一份主餐從一百多元起跳,戶外還有一桌座位,如果天氣涼涼的坐外面也蠻有一番風味的。

IMG_2091.JPG IMG_2092.JPG IMG_2093.JPG

 

店裡就是一般日本料理店的裝潢,許多酒瓶的擺設,簡單的桌椅配上昏黃的燈光,就是一種放鬆的居酒屋氣氛。

IMG_2094.JPG IMG_2095.JPG IMG_2096.JPG

 

菜單圖文並茂,看起來很多樣化,但也讓我們有點難抉擇,哈哈!

本來不想吃太多,想一人單點一份,但看到套餐組合好像又蠻划算的,就乾脆點一份套餐、一份單點主餐一起吃吃看了。

IMG_2097.JPG IMG_2098.JPG IMG_2099.JPG

 

熱麥茶和餐具是自行取用的,服務人員態度還算不錯。

IMG_2113.JPG IMG_2100.JPG

 

鹽烤土雞翅2串100元,每次看到菜單上有烤或炸的雞翅,都讓我無法抵抗,不太貴就會直接給他點下去。

蠻大隻的雞翅,鹽烤的皮酥酥的鹹香真好吃,而且這肉質確實比一般的有彈性,真的是土雞無誤,甚至不用沾胡椒鹽就好吃了。

IMG_2106.JPG IMG_2107.JPG

 

花套餐398元,就是被圖片給吸引住點下去的套餐,綜合生魚片附白飯、沙拉,生魚片共四片,有一片筋稍多,其他的還OK。

味噌湯就是簡單的海帶和豆腐,但味道算是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

IMG_2101.JPG IMG_2102.JPG IMG_2103.JPG

 

套餐的主菜可以八選一,我們選了鹽烤軟絲,吃起來算是蠻新鮮的,鹽烤本身就有香味,沾點胡椒更夠味。

看起來不算少,不過因為配一碗白飯來說,好像又有哪麼點不夠,本來以為這套餐的豐富照片會吃太飽,其實還好啦~

IMG_2104.JPG IMG_2105.JPG

 

鰻魚飯220元,是日本星鰻做的,就是細細長長比較小的那種,我很愛鰻魚飯,但還第一次吃到這種星鰻弄得小片蓋滿整個飯的。

而且很妙的是已經有醬燒的調味,還灑上蠻多胡椒粉,吃起來算是很重口味,超級下飯的。

還好旁邊有一些生薑來爽口一下,不然吃太多會有一點太鹹了點,要是淡一些的話,在口味上算是好吃的鰻魚飯。

IMG_2108.JPG IMG_2109.JPG IMG_2110.JPG IMG_2111.JPG

 

套餐附的甜點是芋頭糊,本來還以為是西米露,結果真的是濃稠的芋頭糊,奇妙的滋味啊~

IMG_2112.JPG

 

兩個人一共718元,其實是因為點了一個套餐就398元啦!如果一人點一份主餐的話,平均應該一個人兩百可以搞定。

口味上算是一般,價格也還可以接受,不過覺得單點就好,想吃什麼點什麼,可能會比較划算喔!

臨走前在門口看到這個貼心的海報,讓人對這間店加分不少,頓時都覺得溫暖了起來,光是這點就該給店家讚許和推薦。

地點可以搭捷運到永安市場站,往永貞路方向走,到秀朗路右轉就可以看到了,在永和國小旁邊,步行時間約10-15分鐘。

IMG_2116.JPG

 

附近還有:

||吃。台北|| 阿敏水餃牛肉麵 下班最輕鬆解決晚餐的好地方

||吃。台北|| 海爺四號乾麵店 永和人氣小吃店 四號乾麵果然有兩下子

||吃。台北|| 東大門韓國料理 中永和四號公園

||吃。台北|| 聚香園 熱炒、點心都好吃的人氣麵食館

||吃。台北|| 呈信傳統鵝肉店~超好吃的鵝肉一吃成主顧!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公園旁的隱藏版無名黑白切麵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67號

電話:02-32335559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