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07.JPG 

話說永貞路上的阿敏水餃牛肉麵,在附近可是人氣強強滾的小吃店,開了也有一段時間。

每到用餐時間常坐無虛席,很多人下課下班直接過來吃完再回家,外帶也沒有停過。

我們也不例外的吃過好幾次,就是下班沒想特別吃什麼的話,就來這裡報到,反正很多種麵、水餃可以選。

IMG_1095.JPG 

店裏座位不多間隔很近,桌椅都擺到走廊上了,坐在走廊和來來往往的行人對看的用餐環境,還蠻特別的。

IMG_1096.JPG  IMG_1097.JPG 

阿敏專賣麵類,陽春麵、板條、冬粉、米粉整個很齊全,牛肉麵和水餃應該是招牌,很多人都點這兩樣,水餃也有冷凍可外帶。

IMG_1098.JPG 

不管是外帶或是內用,我都來過好幾次,不過可能就像平日的家常便飯也沒拍過寫過,這天和妹妹兩人來吃就想說來介紹一下好了。

兩個人就可以點一些小菜一起吃,不會太貴,就覺得吃到很多種口味,很豐盛這樣。

肝連60元,蠻大片的,口感很不錯,加點醬油膏就很好吃。

IMG_1099.JPG 

燙青菜(地瓜葉)30元,吃起來蠻嫩的,不像有的地瓜葉的梗比較硬,這裡的加點蒜頭拌一拌就很好吃。

IMG_1100.JPG 

滷蛋一個10元,看起來顏色不是滷的很入味那種,所以旁邊還放了醬油膏可以沾,不過我是覺得味道還算夠啦!

IMG_1101.JPG 

炸醬麵45元,之前吃過牛肉麵、榨菜肉絲麵都不錯,這次點了沒吃過的炸醬麵來吃吃看。

寬麵條配上香濃的炸醬,很香很好吃,而且不會太鹹,我覺得比招牌牛肉麵還好吃耶~

IMG_1102.JPG 

水餃一粒5元,想吃幾顆就點幾顆,菜肉均勻的內餡,不會太重口味,覺得還蠻好吃的。

皮QQ的,餡料也很飽滿,一顆五元算是很紮實的價格。

IMG_1103.JPG IMG_1104.JPG 

蛋花湯25元,簡單的蛋花和蔥花,湯頭清淡,就像家常口味。

IMG_1105.JPG

 

榨菜肉絲湯25元,因為我還蠻愛他們的榨菜肉絲麵,這次吃炸醬麵就點碗榨菜肉絲湯來喝。

榨菜不是很鹹的那種,脆脆的口感我很喜歡,湯當然也好喝。

IMG_1106.JPG  

吃完一共220元,一人100出頭,價格便宜,上餐速度快,口味大眾,麵食種類齊全。

到了月底手頭比較緊和不想吃太多的時候,就會想到阿敏,來這簡單解決一餐。

捷運永安站出站往右邊,走到永貞路後右轉,從捷運走路大約十分鐘路程就會到達。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海爺四號乾麵店 永和人氣小吃店 四號乾麵果然有兩下子

||吃。台北|| 東大門韓國料理 中永和四號公園

||吃。台北|| 聚香園 熱炒、點心都好吃的人氣麵食館

||吃。台北|| 呈信傳統鵝肉店~超好吃的鵝肉一吃成主顧!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公園旁的隱藏版無名黑白切麵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78號

電話:02-2929711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