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4.JPG

 

這天和小co兩人一時興起,走一個賢慧路線,就來去晴光市場買菜XD

下著雨的天氣,逛市場還真是有點狼狽,買了幾樣之後,當然就是要坐下來喝杯咖啡啦~

記得上次看到附近有不少餐廳,這次就看到這間2gether蠻可愛的,不囉嗦直接進去。

IMG_6440.JPG

 

店裡座位不多,幾桌加上吧台的座位,還有戶外有兩桌。

只要天氣不是太冷,我們還蠻愛坐在戶外的座位,別有一番愜意的感覺。

店裡還有許多可愛的玩偶擺飾,裝潢得小巧又溫馨。

IMG_6441.JPG IMG_6442.JPG IMG_6443.JPG

 

這裡主要是賣各種口味的厚片土司和三明治,在櫃檯點餐付錢後,再自己找位置坐。

餐點和飲料價位都在幾十元左右,早上也有套餐,我們就一人點一份當吃下午茶囉~

飲料點了經典紅茶30元,和英倫伯爵鮮奶茶40元,裡面沒有茶包泡著,甜度在點餐時就可以選擇。

不會太甜,茶味也夠,算是好喝的紅茶和奶茶喔!

IMG_6445.JPG

 

雖然我們是內用,吐司還是用盒子裝著上桌,很可愛的紙盒,我們又坐在戶外,有一種在野餐的感覺哩!

IMG_6446.JPG

 

棉花糖厚片60元,光看圖片就直接點了這一個,一顆顆棉花糖鋪在吐司上面,烤過的樣子軟綿綿的好可愛。

吐司上有抹一層奶油,棉花糖上還淋了一些煉乳和巧克力醬,甜蜜蜜的滋味,女生和小孩一定都喜歡。

附上一個牙籤做成的可愛小叉子,吐司有切成九宮格的塊狀,也可以用叉子叉來吃。

IMG_6447.JPG IMG_6448.JPG IMG_6449.JPG

 

明太子厚片65元,我本來就很愛明太子,非常的夠味,上面放上一些海苔多了點清爽的口感。

偏重口味的吐司,我是還蠻喜歡的,平常也很少吃到呢!

IMG_6450.JPG IMG_6451.JPG

 

這樣的小小下午茶點心,兩人一共195元,一人不到一百元其實還蠻划算的。

可愛的用餐環境,室內或戶外的座位都很不錯,餐點和飲料也蠻好吃的,很適合想要小坐片刻休息一下,又不用花大錢的好地方!

地點靠近捷運中山國小站,往晴光市場方向走個5-10分鐘就到囉!

 

附近還有: 

||吃。台北|| 查理安 Charlie & Ann 很用心又可愛的雜貨咖啡館

||吃。台北|| 常青餃子館 高貴的水餃、鍋貼老店

||吃。台北|| 黃記魯肉飯 晴光市場的熱門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號

電話:02-2592772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