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1.JPG  

好一陣子沒去中山站,下了班後和小co去那晃晃,看有什麼好吃的來個晚餐約會。

赤峰街一條條的小巷子,鑽一鑽總能發現一點新鮮的,這次就看到這間外觀就很復古的居酒屋。

門口就有菜單,看了一下覺得不錯,我們就決定吃這間了。

IMG_4454.JPG IMG_4455.JPG

 

只能說還好我們來得早,五點多店裡還沒什麼人,吃完快七點已經要客滿了。

店裡擺放著木頭桌椅,還有垂吊的燈籠,處處充滿了復古的風情,櫃檯旁還有一堆煤炭哩~

整間店的氣氛很不錯,也不會太擁擠,給人很放鬆的感覺。

IMG_4457.JPG

IMG_4456.JPGIMG_4458.JPG

 

一坐下就送上兩杯熱茶,我真的覺得冬天來到餐廳熱茶真的很加分,因為有的餐廳還真的是沒提供的。

IMG_4459.JPG

 

居酒屋的招待小菜,總是毛豆一盤。

IMG_4460.JPG

 

炒青菜130元,空心菜炒得好多汁,吃起來嫩嫩的,而且蠻大一盤的耶!兩人一致覺得好吃。

IMG_4461.JPG IMG_4462.JPG

 

雞翅5支180元,有甘口、中辛、大辛三種可選,不吃辣的我們就選了甘口。

炸得皮有點脆脆的,裡面肉卻很嫩,帶有甜味的醬汁,吃起來真美味,通過我們兩個超愛吃雞翅人口味,推薦這道菜喔!

IMG_4463.JPG IMG_4464.JPG

 

炒麵200元,店員特別跟我們說是油麵,不是一般日本料理店的烏龍麵,走的是一個鐵板古早味炒麵路線。

帶有甜甜的醬汁均勻的拌炒過的麵條,上面灑滿了柴魚,旁邊還有一些美乃滋和生薑,遠看有點像大阪燒哩~

味道比較重的炒麵,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口味上真的是蠻特別的。

IMG_4465.JPG IMG_4466.JPG

 

相撲鍋(小)350元,天氣冷就是想要喝熱熱的湯,覺得居酒屋有賣火鍋真的很加分。

料多實在的一鍋,裡面有好多塊雞肉,喝起來像是蔬菜和雞熬出來的湯,這湯頭很棒耶!

還有一些肉片、肉丸和青菜,更棒的是還可以加湯,瞬間我們的胃都變大了,一人喝了好幾碗,真的是好喝。

IMG_4467.JPG IMG_4468.JPG

 

這是火鍋的沾醬,有柚子的味道蠻特別的,不過我是覺得不用沾就蠻好吃的。

IMG_4469.JPG  

兩個人一共吃了946元,很難得的點這麼多全部吃光光,可見很合我們的胃口。

用餐氣氛很不錯,點到的菜都覺得好吃,價位和一般居酒屋差不多,是間會想再來的餐廳。

下次可以揪多一點人來,就可以到更多不同的菜色了。

地點就在捷運中山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 

||吃。台北|| Has Cafe 甜點、鹹點都好吃的下午茶時光

||吃。台北|| 公雞咖啡Rooster Cafe&vintage 復古文青風早午餐

||吃。台北|| 佐曼咖啡 中山站早午餐、鬆餅都好吃

||吃。台北|| 米朗琪咖啡 草莓奶油鬆餅久沒吃還是好好吃

||吃。台北|| 小婉咖啡 中山站巷弄風格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18-1號

電話:02-2559897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