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6.JPG

 

我很少在看別人的食記,不過從FB總是會看到朋友打卡,或是關注的粉絲頁PO文的美食照片,這些反而會引起我興趣。

每天划手機是一定的,某天就是看到了玉丼的生魚片丼飯照片,就開始吞口水,而且還說什麼超高CP值。

反正確定了價錢不會太貴,電話一約,下班後就跑去吃了。

沒想到地點還蠻隱密的,在長安東路和中山北路附近很小條的巷子裡,平常還真的是不會注意到的哩!

IMG_2509.JPG IMG_2510.JPG

 

店裡很簡單的裝潢,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讓人感覺很好。

IMG_2511.JPG IMG_2512.JPG

 

這裡的招牌是生魚片丼飯,但也有熟食的丼飯,以及一些小菜,丼飯價格從150元到360元,算是蠻平價的。

茶、味噌湯和醬料都是自助取用的。

IMG_2513.JPG

 

無糖的茶還蠻好喝的,感覺吃日本料理就是配這樣無糖的茶。

IMG_2514.JPG

 

看到這味噌湯的料還有點嚇到,用蝦頭一起熬的湯呢!味道也確實蠻鮮甜的。

IMG_2515.JPG

 

醃漬的洋蔥絲也是免費取用的涼拌小菜喔!

IMG_2525.JPG

 

鹽烤鮭魚下巴特價130元,是當日限定特價,就想說點來吃吃看。

鮭魚本身油脂就比較多,這個魚下巴也蠻大一塊的,肉也蠻多的喔!鹽烤的淡淡香味就很好吃。

IMG_2516.JPG IMG_2517.JPG

 

醋味噌蘆筍120元,帶點酸酸的味噌醬汁,跟蘆筍的清甜搭配得真好,很清爽的涼拌菜。

IMG_2518.JPG IMG_2519.JPG

 

招牌漬鮭丼小的160元,用特調的昆布醬煙漬鮭魚生魚片,配上海苔絲和新鮮芥末,看起來就很美味呢!

這裡強調的醋飯是溫熱的米飯,用少許調味醋引出米飯香,跟一般冷冷的醋飯比較不一樣,我蠻喜歡的。

而丼飯上放的一小團芥末也是山葵磨的,不是一般合成的那種,感覺對於食材蠻講究的。

沒想到這樣醃漬過鮭魚生魚片這麼好吃,帶有點甜味,配上微酸的飯,讓我一口接一口,生魚片的新鮮當然不用說了。

IMG_2520.JPG IMG_2521.JPG

 

四色海鮮丼260元,有干貝、鮭魚、旗魚、鮮蝦,當天因為旗魚賣完了,所以都幫我們補上了鮭魚,變成整碗橘色的丼飯。

剛好我們本來就比較愛鮭魚,不會太厚很好入口的生魚片厚度,已去殼的蝦不需要調味就非常鮮美多汁。

干貝也是沒在客氣的大顆,還有兩顆喔!這整碗吃起來覺得好划算~

IMG_2522.JPG IMG_2523.JPG IMG_2524.JPG 

這裡的服務費是5%,兩個人這樣飽餐一頓一共703元,我們都覺得很划算。

用料新鮮又好吃,服務也很親切,是間下次還會再來的好吃生魚片丼飯!

 

愛吃生魚片丼飯的來看看:

||吃。台北|| 築地鮮魚日式蓋飯~東區平價日本料理

||吃。台北|| 惡犬食堂~東區知名的海鮮丼飯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33巷15號

電話:02-2562006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