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334_2.jpg

 

這天沒有目的,想說去景美夜市晃晃,再決定要吃什麼。結果看到這間景美鐵板燒,忽然很多回憶上心頭啊!

以前讀書的時候,還在靠領零用錢時,只有考完試和同學會來吃頓鐵板燒牛排慰勞自己,最常就是來這間景美鐵板燒。

沒想到都過了這麼久,還依然屹立不搖,平日的晚上生意也很好呢!

1_IMG_1321_2.jpg

 

點好餐之後,飲料、湯和白飯是自助式,要多少自己取用。

1_IMG_1322_2.jpg

 

就是這種簡單圍著鐵板的座位,一共有兩桌,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是客滿的。

1_IMG_1323_2.jpg

 

紫菜蛋花湯,味道還不錯,料也不少。

1_IMG_1324_2.jpg

 

紅茶不會很甜,有點偏淡,不過吃鐵板燒配清淡的茶倒是剛好。

1_IMG_1325_2.jpg

 

單點了一個荷包蛋,半熟的蛋黃混著醬油的香氣來配飯,真是好吃。

1_IMG_1326_2.jpg

 

上菜很快喔!豆芽菜炒得軟硬適中,調味不錯。

1_IMG_1327_2.jpg 1_IMG_1328_2.jpg

 

高麗菜是用奶油炒的,所以吃起來會有奶油和蒜的香氣,跟一般清炒的比較不一樣喔!

1_IMG_1333_2.jpg

 

三鮮套餐200元,有蝦、花枝和蚵仔,不是說很大的那種,但吃起來也蠻新鮮的,份量不少,吃起來蠻過癮的。

1_IMG_1329_2.jpg 1_IMG_1330_2.jpg

 

沙朗牛排160元,這裡的是有加醬炒的,其實我們也忘了說想要乾煎的,看到時已經來不及,想說吃吃看他們自己的味道也不錯。

加了洋蔥和黑胡椒炒過的也蠻好吃的,牛排蠻嫩的,是我喜歡那種很好咬又夠味的牛排。

而且師父就在我們面前料理,看到他很細心的還把筋都先處理掉,讓吃起來的口感更好呢!

1_IMG_1331_2.jpg 1_IMG_1332_2.jpg 

 

超級久沒吃過這間了,不過這一吃覺得還不錯呢!雖然不是什麼精緻或是特別好吃,但我覺得物有所值。

一人一百多到兩百元的價位,可以吃得蠻飽的,而且師父料理的味道蠻不錯的,整體來說都是一間還會想再來吃的餐廳喔!

 

景美夜市的小吃還有:

||吃。台北|| 景美米粉湯~吃了十幾年的好味道!(三色豆花也必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43號

電話:02-2933787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