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1335_2.jpg

 

第一次去南機場夜市耶!沒想到這裡的小吃美食也好多,讓我一連可是來了好幾次XD

夜市就是像我們這種吃飯不固定時間、有時只想吃一點然後逛一下的人,最佳夜晚去處了。

南機場夜市幾乎都是吃的,範圍不大,但是好吃的種類蠻多的,算是很密集又不用走很多路就可以吃到很多種的地方。

1_IMG_1202_2.jpg

 

這次就先來分享一下吃得飽的正餐、鹹食類吧!

據說這裡的水餃有名的就有兩三間,愛吃水餃的我們,當然就一一來吃吃看囉!

1. 秀昌水餃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20號 Tel:02-23328261

招牌韭菜和韭黃水餃,還有牛肉麵、汕頭乾麵,以及多種滷味小菜,店裡有冷氣,生意很好。

1_IMG_1206_2.jpg 1_IMG_1207_2.jpg 1_IMG_1208_2.jpg 1_IMG_1209_2.jpg 1_IMG_1210_2.jpg

 

小魚乾是微辣有點濕潤的,很適合當下酒菜,很涮嘴。

1_IMG_1211_2.jpg

 

滷牛腱一盤一百元,不過算是蠻大一盤,比較乾的滷味加點香油,味道還不錯,不過兩個人點這一盤有點多。

1_IMG_1212_2.jpg 1_IMG_1213_2.jpg

 

韭黃水餃一份10個50元,用看的就覺得應該蠻好吃的,飽滿濕潤的樣子,皮也很有彈性。

一咬下發現這餡料調得真不錯,連我這一定要加醬油的人,都覺得可以不用醬油就很好吃。

1_IMG_1214_2.jpg 1_IMG_1215_2.jpg

 

2. 來來水餃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Tel:02-23021561

就在秀昌水餃館的斜對面,開放式的座位,老實說我一看到是覺得比較熱所以先跳過這間XD

有一天下過雨的晚上比較涼,禁不住好奇這裡的生意怎麼這麼好而來吃吃看,主打豬肉大白菜水餃和韭菜水餃。

1_IMG_1312_2.jpg

1_IMG_1313_2.jpg

 

這裡的桌子都很大,就是一定要併桌的意思。小黃瓜有點過軟了些,我是比較喜歡脆脆的那種。

1_IMG_1314_2.jpg

 

豬頭皮味道還不錯,軟硬和厚薄度都剛好,不會太鹹。

1_IMG_1315_2.jpg

 

我們點豬肉大白菜水餃10個60元,賣相很像家裡自己包的那種,不是有明顯褶痕的精緻款,走的是家常路線。

味道還不錯,吃得到蔬菜的多汁鮮甜味道,但是要說多好吃,我自己是覺得算是一般中上好吃。

1_IMG_1316_2.jpg

1_IMG_1317_2.jpg

 

3. 好吃炸雞(在秀昌水餃往裡面走,再右轉一下就可以看到)

路過看到鹹酥雞就忍不住想吃一點,因為已經吃過水餃了,就買個兩份還解饞一下。

生意很好,大約有排個10分鐘,種類很多,服務態度很好,看了每種都想吃哩!

1_IMG_1219_2.jpg 1_IMG_1220_2.jpg

 

買了無骨鹹酥雞和龍珠各一份,兩個長得好像喔!都是外皮很酥,裡面還多汁的口感。

鹹酥雞很嫩又無骨是我最喜歡的口感,而且大小適中,不要太大塊吃起來會膩,龍珠則是QQ的,兩個都很不錯。

鹹酥雞是一吃就中!下次一定會再來買的,而且看到他們還有永和分店,決定要去找找看XD

1_IMG_1221_2.jpg 1_IMG_1222_2.jpg 1_IMG_1223_2.jpg

 

4. 康師傅海鮮什錦麵疙瘩: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

是個小攤子,沒有冷氣但有電風扇,不過因為我很久沒吃麵疙瘩,再看到這人潮就決定冒著流汗也要吃就對了XD

湯頭和配料都是一樣的,看你要選米粉、麵還是冬粉、麵疙瘩等等好多種,一碗80元,如果兩人共吃一碗要另加10元。

1_IMG_1307_2.jpg 1_IMG_1308_2.jpg

 

我們點的是麵疙瘩,因為平常比較少吃到,很大一碗,有蝦、豬肝、魷魚及各式青菜,看起來就很豐富。

湯頭很好喝,就是一種鮮味!麵疙瘩QQ的有嚼勁,整碗讓我們覺得80元很值得,天氣涼一點來吃應該很棒!

1_IMG_1309_2.jpg 1_IMG_1310_2.jpg 1_IMG_1311_2.jpg

 

因為每一種都是主食,所以可是來吃了好幾次呢!不過也因為第一次吃覺得好吃就會想再來吃吃別間。

這四間都算是吃到裡面覺得會再來吃的!其實還吃了好幾樣飲料和冰品,待我下回再來分享囉~

來這裡的話搭公車會比較方便,開車的話附近也有停車格和青年公園停車場。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7巷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