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這幾年已跳脫了正式的刻板印象,成為流行時尚的重要單品之一。以前想到穿西裝外套,腦海浮現的不外乎是面試或是上班族的畫面。但現在,各種色彩,不同版型的西裝外套紛紛出現在街頭流行人士的身上,穿搭出各種不同的風格。

可以帥氣的褲裝,可以和柔美的裙裝搭出休閒感,可以出席晚宴的正式感,也可以搭配華麗的Party風格。

210.jpg

 

 

 

我好愛西裝外套,衣櫥裡就有好幾件!很喜歡這件有點小墊肩的設計,修身的線條看起來好顯瘦。搭配黑色點點連身裙,甜美中也帶點個性的感覺,我很喜歡!

208.jpg

 

207.jpg

 

 

 

 

今年才入手的長版黑色西裝外套,硬挺的材質看起來很正式。很中性味道的風格在今年特別的流行,女生要展現Powerful的一面時,很適合穿上硬挺質感的西裝外套喔!穿上高跟鞋,是否有一種女強人的架勢呢?

203.jpg

 

204.jpg

 

 

 

 

 

棉質西裝外套穿起來很舒服,也比較休閒。搭配牛仔洋裝,中和了過於休閒的牛仔風格,讓整體造型更豐富。除了黑色的西裝外套,我覺得灰色也很好搭配,軟料的棉質看起來有種清新的味道。

201.jpg

 

202.jpg

 

 

 

 

這件黑色西裝外套和上面灰色的是同一件,因為穿起來很舒服,一次就買了兩種不同顏色。黑色給人感覺就比較正式一些,所以即使是棉質的,要穿上班的正式場合也是可以的。當然搭配了橫條紋上衣和九分打折褲則有不同的休閒時髦感,穿上今年冬天依然流行的Loafer鞋,很喜歡這樣輕鬆又舒服的打扮呢!

205.jpg

206.jpg

 

 

秋冬的到來,好多外套紛紛出籠,在早秋之際,正是西裝外套出場的時候!不論是要上班穿,出去玩或是出席宴會,西裝外套都可以恰如其分的做完美的搭配!看了今天的穿搭,你也愛上西裝外套了嗎?

 

謝定勳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