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而這次我們的任務就是趁著在美國逛街的時候挑一雙婚鞋!

m01.jpg

 

 

剛好我們都很愛逛鞋,對於鞋的喜好雖不同,但對於婚鞋一定要優雅,再高只要好看也要撐住的精神是一樣的!

當然一定是要先網路上做點功課,各家品牌也許都有適合做為婚鞋的選擇,先有初步的篩選再到店面去看和試穿會省事得多。

 

 

當好友問我意見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法國鞋王Roger Vivier!

我偏愛極簡風格,即便是婚鞋也是簡單經典,寶石款的大方釦就是我心中的最愛。

因此我們來到了美西唯一一間的Roger Vivier專櫃,就在比佛利山莊的Neiman Marcus一樓

IMG_7797.JPG

 

 

 

記得Gossip Girl的Blair和論及婚嫁的法國王子相遇時的場景,也是穿著RV的寶石款高跟鞋。

這樣的款式,就像是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經典!

007.jpg

 

 

身邊許多朋友都想擁有一雙RV鞋,不正是因為他的經典和好穿,就像一個收藏。

010.jpg

 

 

 

RV的鞋就像是藝術品,除了基本的大方釦款式,也有很多特別設計款。

就是這樣精細的做工和迷人的設計,儘管價格不斐,也讓女人心甘情願的掏出錢包。

可惜這間的款式沒有網路上看到的多,有些比較華麗的樣式都沒看到,也無從試穿起。

006.jpg

 

 

 

Manolo Blahnik是好友的最愛,畢竟早期就在Follow慾望城市,怎麼會不愛這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高跟鞋王呢!

看看這一幕,是否勾起了一些回憶呢?

008.jpg

 

 

暮光之城的貝拉也是穿著Manolo Blahnik完成和吸血鬼的婚禮,好精緻的一雙鞋款。

m12.jpg

 

 

 

不知道是受了影集的影響還是明星加持,Manolo Blahnik是很多女生婚鞋的首選!

畢竟對許多人來說婚鞋一生只買一次,買好一點的也不為過,一雙好鞋伴著你走過人生的另一階段真是很棒的理由!

除了講求舒適度,精緻的手工與設計也是讓人迷戀的原因!

005.jpg

 

 

 

這個牌子在美國的精品百貨幾乎都有專櫃,我們逛的這間是位在Las Vegas算是蠻大的一間店。

也在這看上了一雙很特別鑲有珍珠的款式,可惜沒有好友的尺寸,當時是心想逛到別間再看看好了!

沒想到之後再也沒看到這雙,反倒是成了心心念念的一雙了!

IMG_7910.JPG

 

 

網站上也有很多婚鞋的款式,優雅的氣質確實很吸引人,不過當時心中還是在牽掛那一雙完美的珍珠款!

004.jpg

 

 

 

最後反而是在原本沒有注意的Badgley Mischka買到了一雙婚鞋!

也就是平常逛鞋子這樣晃來晃去的,眼一尖看到了這個專櫃,尤其是這個淡淡的粉紅色幾乎是完美的顏色!

而且在之前看那麼多間婚鞋裡,很少很少看到這樣氣質的粉色系鞋!

IMG_7908.JPG

 

 

 

這一款有很多顏色,但我們看中的就是這個粉色,一穿上還真的很有氣質,而且跟雖高卻也穩。

幾乎是沒有過多的猶豫,兩人都覺得這雙適合!而且價錢也很吸引人,大概是RV和Manolo的一半不到!

而且除了婚禮之外,平常若有正式的晚宴和約會也都很適合,真是一雙實用性和時尚感兼具的好鞋!

終於,決定就是他了!雖然Manolo的珍珠款還在心中,但心裡也知道很難遇到了,這款算是很棒的第二選擇!

009.JPG

 

 

 

Badgley Mischka原本就是做婚紗禮服的品牌,一起來看看他的官網吧!

除了一般的服裝之外,他有一個Bridal的專區,有禮服和婚鞋,非常專業的呢!

012

 

 

 

花朵也是他們有名的系列,很浪漫的女人味風格。

而且婚鞋也有做涼鞋款的喔!沒有一定,只要喜歡和適合自己的婚禮就是最棒的婚鞋了!

001.jpg

 

 

 

簡單的白色絲段材質,配上寶石就是很典雅的款式,可以選擇自己的婚紗最搭配的!

003.jpg

 

 

 

粉色系是除了白色以外的首選!帶有點甜甜的女人味,也非常討喜!

002.jpg

 

 

 

 

超有氣質林熙蕾也很愛Badgley Mischka,結婚時也是穿他們的婚鞋耶!

UvheXeAkHkzaZr.6FKPM3w  

 

 

以上就是我們在美國挑婚鞋的小小分享囉!

婚鞋沒有一定要什麼牌子,什麼顏色,只要自己喜歡,和自己的禮服搭配就是最棒的選擇了!

不過除了一定要很美之外,試穿合腳是最重要的,婚禮可能會花一整天的時間要穿著他,也別讓自己太辛苦了!

說真的,美國真是買鞋天堂,鞋子品牌多,逛街地方也多,不過逛到頭暈腳痠也是會的啦!

當然網路無遠弗界,想要的夢幻鞋款,就算台灣買不到,也可以透過網路買到的^^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