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偶像劇帶起小資女孩的風潮後,小資女孩便成為上班族的新指標
今天我們就要讓樸實節儉的小資女孩搖身一變,輕鬆的化身為時尚的Party Girl
如果要擁有一件小洋裝,身為小資女孩,絕對不可錯過黑色小洋裝,LBD(Little Black Dress)在時尚圈已是一個經典不敗的單品,再說今年秋冬All Black風潮再現,實在正合我意。

黑色是我最愛的顏色,彷彿法國女人那優雅、從容又神祕的氣質。而今年強調的All Black,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質感,儘管一身黑,用不同的材質和特殊設計,讓極簡的黑色襯托出個人不凡的氣質。

好在平常就有趁打折的時候,採購了不退流行的黑色小洋裝,要去Party的時候,隨時可以派上用場!

就來看看三件黑色小洋裝,打造出四種不同的Party Look吧!
LOOK 1:氣質路線的紅酒PA

裙襬緞面皺摺設計,讓黑色小洋裝本身就是重點。

只要搭配簡單的飾品,手拿今年流行的大型手拿包,蹬上高跟鞋就可以輕鬆的以氣質路線參加紅酒PA囉!

a04

 

P04

 

 

 

LOOK 2:下班後的慶功PA

黑色搭配粉色蛋糕裙襬,增添一些甜美的味道。

白天上班外搭黑色西裝外套,就算和客戶開會也不失專業感。

背上金屬鍊帶包為下班後的慶功Party Look整體感加分。

A03

 

 

p03

 

 

 

LOOK 3:正式主題PA

參加比較正式的Party,就以簡單端莊為打扮重點。

合身有修飾效果的黑色小洋裝,挽著手拿包展現優雅的氣質。

雖然簡單,但黑色的質感讓人感受到盛重。

A01

 

 

 

LOOK 4:好姊妹的生日PA

和好姊妹一起最自在了,但大家都還是要美美出席。

Look 3同樣的黑色小洋裝,搭上有份量感的短項鍊和超火紅的豹紋Loafer鞋,背上軟質側背包,優雅氣質的Look3變身為甜美個性風出席好姊妹的生日Party

a02   a05    

 

 

 

以上介紹的三件黑色小洋裝單價都不超過一千元,不可思議吧?

身為小資女孩,並不代表就不能愛打扮,所以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

趁著打折的時候,保留一點預算買一件小洋裝,如果真的只能買一件,就買黑色的吧!

不論是正式的工作場合或是Party,都可以搭配其他的單品,打造出最佳Look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