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涵蓋一切,白色亦然。黑白兩者的搭配,是絕對的完美。--香奈兒女士

 

我最愛的顏色正是黑白兩色,沒有特別的流行性,沒有譁眾取寵的討好,卻是和各種顏色都能恰如其分的搭配,一身全黑或全白也能穿出個性的經典。

 

我永遠記得走在巴黎的街頭,那些姿態優雅的巴黎女人身上簡單的黑白色系,頂多是多了點灰和大地色,這些單調的色系,為什麼能穿出個人獨特的氣質,讓巴黎女人總被視為品味出眾的代表呢?我想,簡單有質感是個重點,不盲目追求流行,懂得依照個人的特質來搭,才能穿出自信。

基本款的單品我一定有黑白兩色,襯衫、T ShirtSkinny或是西裝外套不論黑色或白色都是萬年不敗的單品。衣櫥裡的一疊黑和一疊白,讓我即使不想太花心思打扮時,也能用黑白配輕鬆的穿出自己的Style

 

白襯衫是十幾年來衣櫥裡一定有的固定班底,黑色吊帶褲穿出小男孩式的俏皮,黑白點點絲巾隨意掛在胸前,踩著最愛的黑色牛津鞋彷彿走在倫敦Oxford Circus逛街的英倫女孩。

c05

 

 

笑臉圖案的潮T配上破壞感黑色Skinny,套上香奈兒風的Tweed外套,讓華麗感與街頭潮流結合,是走在香港中環的型女風格。

c09

 

 

 

 

看多了Kate Moss的白西裝外套內搭一身黒,讓人也想變身為那個率性的個性女子。

背上英國手工書包,穿上時髦人必備的漆皮Loafer鞋,化身走在紐約麥迪遜大道上的流行部落客!

c01

 

 

 

低調華麗感的絨布西裝外套,內搭簡單黑白,一樣簡單的手拿包和高跟鞋,用質感讓這些簡單成為隆重,將頭髮挽起,戴上飾品,就是出現在台北街頭優雅的都會女子。

c03  

 

 

 

我一直信奉Coco Chanel的名言:Fashion passes, style remains.(流行稍縱即逝,風格永存)

黒與白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任時光更迭,衣櫥裡的黑白單品永遠有他大大的位置, 無論是穿出帥氣個性或是優雅迷人,都可以用簡單的基本款單品呈現出來,叫我怎能不愛呢?

c07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雜誌創刊號!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