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年底就是個Party停不了的季節!

不管是歡樂滿滿的耶誕節或跨年趴,還有公司尾牙,以及不知為何大大小小好友聚會硬是要來個Party!

大家總是絞盡腦汁要怎麼在Party上打扮最亮眼,或是低調派的要怎麼穿出最合宜得體的裝扮呢!

 

先來說說點不一樣的!一般想到Party,不外乎小洋裝配上高跟鞋有修飾效果最安全也不失莊重!

不過愛打扮的人兒可能就無法滿足了,何不試試帥氣一點的Party Look呢!

190042_10151163944815395_2058418458_n

 

 

 

誰說Party一定要高跟鞋呢?穿了高跟鞋雖然姿態優美,可是真的行動不方便啊!

歐美流行一整年的平底鞋風潮,只要選對款式,在Party上也是很稱頭的啊!

既然少了高人一等的身材比例,平底鞋就一定要有特色,金屬亮面或是質感佳的漆皮都是好搭配的款式,當然有寶石或特殊設計也是一身的亮點!

4b5d0b836cef16bd7ca7e2c4d6d5d4f6

 

 

 

絲質白襯衫搭上打摺款老爺褲,九分的長度露出點腳踝,穿上平底鞋才不會覺得腿好像短短的。

當然金色的Loafer鞋是重點!閃亮亮的金色譲一身簡單的黑白整個造型感跳了出來,金蔥黑色圍脖是造型也是保暖小物!

中性又時髦的打扮,保證和Party裡的千金名媛風很不一樣!

006

 

 

 

簡單的打扮飾品就很重要!既然是中性的穿搭風格,頭髮就隨意紮起低馬尾製造一些浪漫的蓬鬆感卷度,流露出淡淡的女人味!

戴上大型寶石耳環和項鍊,符合Party的華麗感!

在戴大型項鍊時要注意一下耳環的搭配,如果同時都是很有份量感的話可能會顯得過於繁複!所以這次我們的大型垂掛式耳環只有戴一邊而已喔!

007

 

 

 

一樣是絲質白襯衫,搭了件黑色絨質蛋糕裙,用豐厚的毛毛外套帶出華麗感!

想要在簡單的衣服顏色中加點色彩的話,襪子就是很好的配件!

穿上秋冬流行的酒紅色絲襪配上個性款的平底短靴,用各種不同的材質和細節穿出獨特的Party風格!

009

 

 

 

看似簡單的單品,利用細節的變化加了皮草毛毛或是華麗的絨面料都能讓整體造型提升到不同的層次!

008

 

 

 

冬天真的蠻推薦仿皮草的毛毛外套!不但保暖而且非常適合拿來做造型上的搭配!

這一件趁打折入手的Topshop仿皮草針織外套已經陪伴我兩個冬天了,每次有Party都可以拿來搭配!

簡單一點的搭配就是內搭一件式洋裝,粉色穿出一點甜美的感覺,中和了一身黒色的沈重感。

這也是所謂的懶人搭配法,一件洋裝+一件華麗感外套+靴子就可以輕鬆的出門去Party了!

002

 

 

 

再來一個懶人搭配法,就是每個女孩都該有的黑色小洋裝又出場了!

不過既然是要參加Party,選了件下擺是金蔥拼接的,讓整體不那麼單調!

配上金鏈背帶較正式感的側背包,套上靴子整體造型就完成,當然戴一條垂墜感的圍脖讓自己暖暖又有造型吧!

003        

 

 

 

這個Party non-stop的季節,不妨試試用不一樣的風格來打造自己!

喜歡多變化的人就用中性帥氣的黒白色華麗單品來穿出獨特品味,低調一族就用好質感的小洋裝穿出得體又討喜的氣質吧!

不論如何,美美的出席每一場Party是一定要的!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