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真是一年當中最熱鬧的節日了!

聖誕樹一棵一棵的在大街小巷比美,晚上的聖誕燈飾更是燦爛的譲人心情都為之起舞!

出門約會看到美麗的聖誕街景就忍不住想要拍照,朋友交換禮物聚會更是閃光燈停不了!

在這個隨時要上鏡頭的季節,一定要打扮美美的才出門啊!

 

 

路上已經到處紅紅綠綠了,雖然穿搭想要應景,也切記不要把自己當成聖誕樹!

掌握簡單顏色,稍具華麗感的單品來完成聖誕穿搭吧!

xmas

 

 

 

信義商圈真的好有聖誕氣氛!來這裡逛街心情好好,當然,拍照是一定要的!

白色毛衣配上秋冬流行的藍底印花裙,輕鬆的女孩式休閒裝扮。

001

 

 

 

金釦毛呢外套輕易譲整個打扮華麗感升級!配上長靴拿著Portfolio clutch,可比美櫥窗裡的Model

004

 

 

 

 

脫掉毛呢外套裡是今年大行其道的寶藍色上衣,搭配灰色褲襪,以低調顏色的質感取勝,在一片繽紛彩色的場景中依然亮眼!

002

 

 

 

黑色小洋裝已經是女孩衣櫥必備款了,一樣套上金釦毛呢外套,去約會Party都適合!

一身黑但是不同材質的搭配在花紅草綠中譲人不注意也難!

003  

 

 

 

最喜歡塗鴉街頭風的櫥窗了,穿上破壞感藍色洋裝,Biker皮衣和工程短靴,展現十足潮流女孩味道!

005

 

 

 

看到聖誕樹就忍不住靠近,彷彿樹下會有我的禮物?

簡單藍黒搭配,和叮叮咚咚的聖誕樹一起合照,是不是特別的和諧呢?

007

 

 

 

別忘了一身簡單的穿搭之外,飾品就變得很重要了!

Statement Necklace和手環都是簡單服裝的好朋友,絕對譲整體Look增加很大的亮點!

006

 

 

 

這次的聖誕節Look重點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基本色是黒藍白三色而已呢?

因為黑白兩色是大家一定有的顏色,寶藍色則是秋冬熱門色,意外的和黑白兩色搭起來怎麼看怎麼順眼!

在彩色繽紛的聖誕場景裡,拍照時別讓自己被一片花花綠綠給淹沒了!大家一起來穿的美美出門去吧!

Merry Christmas

 008 

 

 

本文同步刊登在姊妹淘網站喔!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