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1.jpg  

 

ZARA要進台灣的消息一發出後,很多愛買一族都興奮不已!(我也是^^)

第一間店開在101,看到新聞的盛況,讓我雖然想衝還是想說過一陣子再去好了,怕人擠人啊!

開幕兩個多禮拜,一直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去過的朋友分享,看到了幾件很喜歡的,好像很好買啊!

決定週末來衝了!不管要不要排隊,人擠不擠,去了就是要進去逛一下。



約莫一點多到,隊伍已經排到101外大概四五列了,心想不會要等個一小時吧?

沒想到放行的速度蠻快的,大概10幾分鐘,我們就順利進去逛囉!

店內人真的蠻多的,衣服也被翻得有點亂,服務人員不停的在整裡,整個有點亂。

不過一樓女裝的東西算樣式蠻多的,只是人擠人,逛起來比較不舒服就是了。

看到喜歡想要試穿的,就拿在手上,一路逛完之後,再一起去試穿。

一樓的試衣間好像比較多間,但排隊人也多,之前看網友說去二樓童裝那試穿比較少人。

不過那的試衣間只有三間(其中一間還是臨時布簾拉的那種),排隊的人是比較少,反正排就是了。

我一共拿了六件試穿,穿得都累了,有幾件是還不錯,應該是說價位也挺吸引人的。



來看看,一共買了三件上衣,三件褲子,一雙鞋子


==黑色印花長版T --NT.990

這件是一進去不到三分鐘就看上的,長度算蠻長的。

Model的圖是官網的,但實際上160左右的人已經到膝蓋了。

摸起來很舒服,滑滑的質料,款式很對我的味,看看價錢990,買了!

z1.jpg  

 


==亮藍色長版T --NT.690

質料很舒服,素面簡單,背後有拉鍊設計,七分袖

z2.jpg  



==灰色長版T --NT.690

這和上面藍色是同一件啦!因為覺得價錢很OK,樣式很基本款好搭,就一次帶兩件了。

z3.jpg  



==黑色上膠牛仔褲 --NT.1590

這件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最想要的單品!其實我不會形容這種褲子叫什麼名字啦!

就是牛仔褲上好像上了一層亮亮的,像皮褲又沒有皮褲那樣很"皮"的感覺。

個人覺得今年冬天這種褲子應該很流行吧!管他流不流行,我就是超想要的!

ZARA有好幾款這種褲子,建議多穿幾件比較,畢竟版型也不太一樣,這一定要穿合身才好看。

z4.jpg  



==卡其色休閒褲 --NT.1490

店裡好多這種褲款,挑得我眼花撩亂,其實有點隨便挑了兩件就去試穿了。

要注意的是,老爺褲的款式SIZE不知是怎麼訂的,一般褲子拿36-38的話,這種要拿XS喔!

我是在挑要拿去試穿時拿了S,就覺得怎麼可能S還太大,結果發現居然還有XXS哩。

這件質料比較挺,回到家後,心裡還記掛著應該要把黑色也一起帶回家。

z5.jpg    



==深藍色休閒褲 --NT.1490

這件比上面那件卡其的穿起來又更休閒了一點,難得的穿起來修飾效果都不錯。

z6.jpg  



==雙色牛津鞋 --NT.1490

鞋子部分都放在吊杆的衣服下面,所以有時不容易注意到(尤其是人又好多><)

這雙是不小心看到的,一直想再買雙牛津鞋,這雙色設計還不錯,底也不會很薄。

價錢也OK,剛好自己看到合腳的尺寸,就包啦!

z7.jpg  



以上共七件單品,結帳時八千多,雖然是一口氣花下去,但想想也不貴耶!

以前住在倫敦的時候,就很愛逛ZARA,但沒打折的時候,很少會下手,都是等到大打折才去掃貨。

怎麼感覺台灣的價錢訂得還不錯哩!東西也不算少!

這次排隊進店的時間大概10幾分鐘,等試穿大概10幾分鐘,結帳大概5分鐘。

是星期六下午時段,所以比我想像中要等待的時間順利多了!

只是人一多,擠來擠去,沒法好好挑,有的地方看人太多也懶得擠。

要試穿的衣服一直拿在手上,好幾件手也很酸,連試穿也要排隊當然要一次就試穿完啊。

空氣不好,沒有逛街氣氛,所以我們也是挑了幾件基本款,OK就去結帳了。

快快離開,下次人少一點再來好好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101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