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去中山站附近吃飯時,老實說已經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無意間發現這間在中山北路巷子裡的Vasa Pizza,我們這些愛吃義大利麵和披薩的當然一定要去吃吃看的!

IMG_4467 

 

 

平日的晚上,我們沒訂位想來碰碰運氣,可能因為下大雨的關係,都還有位置。

店裡還蠻寬敞的,很有美式餐廳的風格,用餐環境算是不錯!

IMG_4476

 

 

主餐有義大利麵,披薩和燉飯,加價80元可升級成套餐附上湯或沙拉二選一,和飲料一杯。

沙拉老實說他的凱薩醬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太平淡了,所以沒吃完><

IMG_4469

 

 

奶油野菇蔬菜寬麵,不是那種會奶味很膩的口味,很特別的用了金針花的食材,看起來很美味!

確實是蠻好吃的,比較清爽口感的奶油麵!

IMG_4471

 

 

瑪格麗特披薩, cheese味超濃的,算不上特別好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餅皮比較特別。

口感很好有股香氣,不會讓你中間料吃完,剩下邊邊的餅皮就不想吃,難得的我們連餅皮通通吃光光!

IMG_4474

 

 

飲料選冰的紅茶可樂可以無限續杯喔!我最喜歡飲料可以無限暢飲的了!

紅茶是無糖的,果糖可以自己加,而且續杯還可以換可樂,不錯!

IMG_4468  

 

 

看到脆薯只要50元,當然點一份來吃吃看,果然還不錯,划算!

IMG_4470     

 

 

整體的餐點都很滿意!價位也很平易近人,兩個人兩份套餐加點一份薯條約六百出頭。

可惜的是當天似乎人手不足,上菜有些慢,但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好,讓我們也不忍多加抱怨!

所以,下次還會想再去吃吃別的口味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2號

電話:02-2562-336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By Cal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