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都好愛吃東西,晚餐過後,還想來點什麼,所以總在尋尋覓覓各式小吃
跟著我們來去花蓮市吃吃逛逛吧!


花蓮市區最熱鬧的地方就是鐵道附近商圈了,很多店家和路邊攤都集中在這附近
逛起來也方便,整個繞一圈大概半小時就走完了
東西也越來越多喔!喜歡的人偶而可以去逛逛,可能會有驚喜收穫喔!






吃的第一站是廟口紅茶,記得上一次吃是好久以前囉!
在溝仔尾的小巷弄裡,屬於古早味的小店,店內鋼管紅茶就是他們的招牌啦!




每到晚上人潮就多了起來,觀光客也蠻多的
來到廟口紅茶,怎麼可以不喝紅茶哩!還有,杏仁紅茶也很推喔!喜歡杏仁的可以嚐嚐看!




蛋餅就是很古早味的口味,可以感覺到裡面的蛋很滑嫩喔!




蘿蔔糕外皮有點脆脆的,很有阿嬤的味道!






在這裡只是小小的吃一下,因為我們今天一定要吃到橋頭鹹酥雞啦!
橋頭鹹酥雞在德安一街的巷子裡,對面是花蓮很有名的日式小吃店"田村",所以還算好找!
而且生意實在是超好,每次去買都要等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但是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酥雞,不會很油,獨特加洋蔥和蒜的重口味!吃起來超夠味!


不囉嗦,鹹酥雞是必點的!
先說我最討厭吃鹹酥雞是有骨頭的,還有肉質軟趴趴的那種,這的不用說,完全對我的味!






魷魚也是我必點之一!尤其是加上洋蔥一起吃,讓口感更清爽!
而且我最怕吃到像魷魚絲一樣嚼不動的,這裡的連我著牙齒年齡逼近老人家的都咬得津津有味!






百頁豆腐也不錯!外皮有點脆脆的,一樣也是加上洋蔥好吃!





這是第一次點玉米,也很好吃啦!不然點了一堆肉,還是有點蔬菜搭配更多種口味!





四季豆沒什麼好說的,只要不油不乾,有一點脆脆的口感就很好吃啦!




這次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比起之前等過一小時,算是可以接受啦!
因為真的很好吃嘛!而且越晚越多人喔!
建議可以早一點來點,然後老闆會告訴你幾號,大概幾點過來拿。
這樣就可以去逛一逛再過來拿囉!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分享橋頭鹹酥雞的美味,因為怕以後更多人去要排更久啊
不過,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啦!好吃就報給大家知道吧!
所以,如果還有什麼好吃的,請大家也報給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