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寮,花蓮的一個濱海小鎮

從花蓮市出發,約莫20幾分鐘車程,就到了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的濱海公路
從山邊一個彎道過來,看到大海,開車在這個延著海的公路,忽然有種置身於法國南部的感覺
一個乾淨的小鎮,海水的顏色是淺淺有層次的藍,天空的藍偏白
我驚喜萬分,這樣的美景不在法國,在花蓮




鹽寮有個漁港,但是開車進去時發現,這裡已經沒落了,幾艘小船停在沙灘上,兩三個人在涼亭裡坐著
一大片的沙灘,看不到人影,讓我們獨自享受這一大片海景,實在太滿足了
天然的風景,還未經人工的加工,保留著一股純淨






海上一艘白色小船吸引了我的目光,透過鏡頭,這藍白交錯,我以為在希臘





穿梭在依山傍海的風景裡,天空豪邁的雲朵告訴我自然的美好






淺淺的浪花打進沙灘,為自然增添了些浪漫,此景仿似在天堂






回程已近黃昏,下山的太陽帶走了高溫,海風變得更清涼






海邊多了好多民宿,我想,為了此景,值得一遊





下次,當我想念法國時,我會再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