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倫褲(Harem Pants)已經從去年流行好一陣子了呢!
因為寬鬆的剪裁,穿起來舒適,又有修飾效果,可說是下半身比較肉肉的女孩的大愛!
之前最多人穿的應該都是黑色,畢竟好搭配,顯瘦,也較不易出錯!
不過春天來囉!該是為身上加點色彩的時候了呢!

哈倫褲在春天仍然很實穿喔!只是在剪裁上沒有去年的那麼低檔,褲頭多了些打摺增加立體感!
顏色上大家應該都發現"裸色"可是春夏大熱門的顏色哩!
穿在身上有種乾淨清透的感覺,不過還是要挑適合自己膚色的唷!不然可能會穿出髒髒的感覺


這件卡奇色的褲子真是設計的好好看!腰綁帶些許打摺,穿起來很挺又顯瘦!
搭上同色系較淺色的上衣,蹬個高跟涼鞋,戴上大大太陽眼鏡,是不是很有隨性感又有型!



這件也是穿起來好挺,其實這應該算是一般休閒褲,但多了斜釦及臀部較寬鬆的設計
搭個白襯衫好有氣質,上班或休閒都適合呢!



連牛仔褲也做了哈倫褲的設計,其實也像是丹寧的boyfriend褲啦!只是腰部做了綁帶,多了點休閒味!



所以啊!還是喜歡哈倫褲的話,春天就來件淺色的吧!大地色系或是灰色系都好搭呢!
而且腰間有綁個蝴蝶結的設計還蠻可愛的呢!


不過,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黑色的啦!(我也是)!
黑色比較容易穿出時尚感,搭件人人必備的條紋上衣或是tank,就帶出春天的味道了



黑白配不用說就是經典,搭個襯衫或是春夏絲質的柔軟上衣,就可穿出較正式的感覺


還有還有,就是印花!不管是動物圖騰還是各種印花,春天都可以大膽的穿出來
上半身搭配素色,就很簡單的讓自己在路上很跳出來唷!


雖然skinny還是繼續流行,但是哈倫褲穿起來寬寬鬆鬆的還是好舒服啊!
其實流行什麼不是太重要,穿起來舒服適合自己,有自信就有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