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倫褲(Harem Pants)已經從去年流行好一陣子了呢!
因為寬鬆的剪裁,穿起來舒適,又有修飾效果,可說是下半身比較肉肉的女孩的大愛!
之前最多人穿的應該都是黑色,畢竟好搭配,顯瘦,也較不易出錯!
不過春天來囉!該是為身上加點色彩的時候了呢!

哈倫褲在春天仍然很實穿喔!只是在剪裁上沒有去年的那麼低檔,褲頭多了些打摺增加立體感!
顏色上大家應該都發現"裸色"可是春夏大熱門的顏色哩!
穿在身上有種乾淨清透的感覺,不過還是要挑適合自己膚色的唷!不然可能會穿出髒髒的感覺


這件卡奇色的褲子真是設計的好好看!腰綁帶些許打摺,穿起來很挺又顯瘦!
搭上同色系較淺色的上衣,蹬個高跟涼鞋,戴上大大太陽眼鏡,是不是很有隨性感又有型!



這件也是穿起來好挺,其實這應該算是一般休閒褲,但多了斜釦及臀部較寬鬆的設計
搭個白襯衫好有氣質,上班或休閒都適合呢!



連牛仔褲也做了哈倫褲的設計,其實也像是丹寧的boyfriend褲啦!只是腰部做了綁帶,多了點休閒味!



所以啊!還是喜歡哈倫褲的話,春天就來件淺色的吧!大地色系或是灰色系都好搭呢!
而且腰間有綁個蝴蝶結的設計還蠻可愛的呢!


不過,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黑色的啦!(我也是)!
黑色比較容易穿出時尚感,搭件人人必備的條紋上衣或是tank,就帶出春天的味道了



黑白配不用說就是經典,搭個襯衫或是春夏絲質的柔軟上衣,就可穿出較正式的感覺


還有還有,就是印花!不管是動物圖騰還是各種印花,春天都可以大膽的穿出來
上半身搭配素色,就很簡單的讓自己在路上很跳出來唷!


雖然skinny還是繼續流行,但是哈倫褲穿起來寬寬鬆鬆的還是好舒服啊!
其實流行什麼不是太重要,穿起來舒服適合自己,有自信就有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