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只要一google花蓮美食,炸蛋蔥油餅絕對名列前茅
這也真的是陪伴花蓮人從小到大的古早好味道!現在更成了觀光客必來的景點了!
每到假日,只要一開店就開始人滿為患,地處於狹小巷弄裡更是擠得不得了
拍照的人也很多,因為人一多要等可也是很久的呢!
點餐時,老闆一定會問:蛋要不要熟?要不要辣?
稱為炸蛋蔥油餅,就是半熟的蛋在咬下去的同時,會有爆漿的蛋黃流出來
好吃是很好吃,但是吃的時候可真要小心,不然弄到衣服可是麻煩的哩
所以後來我都是買蛋要熟,小辣,吃起來也很好吃,一份才20元喔!


瞧瞧這天可是非假日,店才剛開門,人已經這樣多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我們的蔥油餅,超香的,外皮酥酥脆脆
特調醬汁超美味!排隊也值得啦!難怪有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另一個必吃的美味就是朱媽媽小吃,也在花蓮市區,因為生意越來越好,店面也越來越大囉!
這裡只有下午有開喔!賣的都是炸物,每樣也都很便宜,所以大家一起來可以點很多樣一起吃!



這裡必點的也是蔥油餅喔!這裡的蔥油餅醬汁是九層塔醬油,好好吃!一份才15元!
熱狗是我第一次吃,脆脆的熱狗皮好好吃!



糯米腸和蘿蔔糕也是人氣小吃,都是十幾二十元左右



臭豆腐是他們的招牌,有上過報紙大篇幅介紹的呢!所以當然也是必點的啦!



花蓮市區其實很小,這兩個著名的小吃,只要隨便一問都會知道在哪的
炸蛋蔥油餅的地址:花蓮市復興街102號(在林森路的市公所對面的巷子裡,看到一堆人就是了)
朱媽媽的地址:花蓮市民國路79號(民國路明義國小旁那條路,酒廠後門就看到了)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