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某個冷吱吱的晚上,我們愛買三人組原本只是聚集要一起去搭車回家
沒想到..............經過了石牌夜市那條路,PAPA眼尖看到轉角有一攤是一堆鞋子排列整齊的放在地上
就拉著我們過去瞧瞧,看到有些款式還不錯,問了一下老闆一雙多少?
老闆說:通通兩百!都是台灣製的!都有Size可以拿給你們試穿喔!
我們一聽到兩百這便宜的數字,眼睛忽然亮了起來,因為真的也是一眼看過去有看到喜歡的啦!
所以寒風一直吹,我們還是在那看來看去,試穿來試穿去的,碰上shopping寒風也擋不住


一共買了四雙,因為試穿起來鞋底不會很薄,有一定的厚度,感覺品質不差
加上我們一直想買豹紋的鞋款至今尚未入手,兩百元怎能不下手呢



是不是看起來還不錯啊?哈~買完我們可開心的呢!
來看一下這幾雙的近拍吧~
這雙比較像虎紋的圖案,是絨布的鞋面喔!有兩種顏色,當然首選是類似豹紋色囉!



這雙超可愛的啦!毛茸茸的大型豹紋圖案,其實看起來也有點像乳牛圖案吧?
不管啦!因為穿起來很可愛,先買再說!



這雙很明顯就是豹紋啦!是顏色比較淺一點的,不過因為當時地攤燈光昏暗,還是稍微有點色差的
不過還是OK啦!好搭就好啦!



黑色娃娃鞋是OL必備款啦!剛好看到這雙很一般的樣式,鞋底又有點厚度不會太貼地
就買一雙來上班穿吧!好穿下次可以再來買囉!


以上這四雙都蠻滿意的!價錢可愛,樣式可愛,品質也不錯!
女生的鞋子也是買不完的,有時候買到便宜又流行的款式就會開心個幾天呢!


不過,在這之後.............我們又上網買了三雙靴子!!!真的有夠愛買的!
原本的雪靴快被穿壞了,一直想買一雙,百貨公司的都要千元起跳
夜市路邊攤的也是好幾百,有的還會掉毛不怎麼樣,所以決定網路尋找啦!
買這間是因為價錢太便宜啦!雪靴一雙199,賣場內三雙鞋以上免運
好多人下標,心想應該不會太差吧!一問有現貨
下標了啊~還等什麼!再買一雙長筒靴加兩雙雪靴剛好免運!開心的呢!

雪靴就是一般素面的,看起來還不錯!



來看看細部吧!因為知道是便宜的,所以對他裡面的毛我們也不沒有啥期待
就是一般白色絨毛,不厚但也不薄,意外的一點是他不會掉毛,不然腳從鞋子出來襪子黏一堆毛屑可是ooxx....
還有這款的筒比較寬,小腿稍微有肉的女孩兒也可以輕易把褲子塞進去
對於我們就只想穿過這一季的人來說,這是不錯的選擇



長靴是499元的,但在一般來說也是便宜的,皮質看起來不會很廉價
以這價位來說,算是質感不錯的,所以這次網購靴子也很滿意喔!



人家說女生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其實鞋櫃也永遠少一雙鞋
尤其現在越來越注重整體搭配,一雙搭得好看的鞋就有畫龍點睛效果
如果預算不是太多的人,建議常穿或是真的很喜歡的鞋,就可以買專櫃品牌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要穿得久又好走路,不要為難自己的腳啊!
要是只是想買來搭配用,流行性較強的,就可以去路邊攤或網拍尋寶囉!
用少少的錢就可以穿搭這一季的流行!你說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