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在冬天總是會熱了起來,但很多人喜歡卻不知如何下手
我本人也是不太敢穿豹紋衣服,有的豹紋洋裝或大衣看起來好華麗,又擔心穿在身上會不會太誇張
而且可能穿出場的機會也不多,我身邊有很多朋友就是這樣,想要來個豹紋上身,又不想太引人注意
那就從配件單品下手吧!


我個人最想買的三樣豹紋配件是鞋子,圍巾,包包
這三樣單品是一定會用到,且搭得好的話會很有畫龍點睛效果的加分單品
不過選擇豹紋,有時總會擔心那種基本的咖啡色豹紋搭起來會不會有點顯老啊?
所以我會選擇稍微有點變化的,像是顏色或是豹紋的花樣有些變化,看起來會更有型點
我是先從大品牌看一下豹紋的設計,再看看平價的品牌也會出類似的
這樣稍微了解之後,再下手比較不會後悔啦!來看看我選的豹紋單品吧!


鞋子
豹紋鞋子是我目前心中想入手No1!高跟鞋或平底鞋都想來一雙!
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豹紋高跟鞋,鞋跟有金屬鍊帶設計,Model穿皮衣搭配一樣有型,不會覺得太sexy



Tory Burch平底娃娃鞋,買娃娃鞋不易出錯,又好搭配,全身穿黑再搭也能讓型跳出來



Jimmy Choo高跟靴,是因為Model把他穿得很帥氣吸引了我,不然會覺得這種靴比較誇張



Jimmy Choo雪靴,據說這雙早就sold out了!鉚釘豹紋雪靴太瞎趴了!但是很有造型效果



圍巾
冬天我一定會用圍巾,今年很多豹紋圍巾已不是那種老套的圖紋,因此還蠻吸引我的
寬大一點可當披肩的也很棒,材質較薄的也可以隨意在胸前披掛,所以值得入手
YSL綠色豹紋圍巾,看起來很成熟,看Model搭配全身簡單黑白色系,可是超有型



Gucci軍綠色圍巾,整條只有一半有豹紋,另一半是素色,軍綠色在今年可是大紅,這種算是實搭款



Mulberry豹紋絲巾,較寬版的絲巾,豹紋有層次密度不一,搭配大地色系衣服很有氣質



Diane von Furstenberg snood,彩色的豹紋搭配黑色邊,衣服簡單只要套在脖子上就輕鬆搭出時尚感



包包
我是個大部份都用素色包包的人,太花俏的雖然會買但比較少拿
如果要我選擇豹紋包包,我會比較喜歡小一點的,用來做為搭配使用
MICHAEL Michael Kors手拿包,雖然基本款,但穿著全身黑拿也好看



Judith Leiber手拿包,有鍊帶設計也不錯,參加Party亮眼又時尚



Alexender Wang皮質手皮包,中性設計,又不會過於誇張,個性女孩應該都喜歡



Mulberry灰黑豹紋Alexa包,熱門包款搭配低調的豹紋,漆皮質感卻又讓人不會忽視,手提斜背都好看



以上雖然都是高價品牌,但我只是用這些指標來讓跟我一樣原本不知如何下手豹紋單品的人做個參考
很多平價品牌也都出很多好看的豹紋單品喔!去百貨公司或網路購物逛一逛,一定也會找到你喜歡的好貨的!
快趁現在即將折扣開打,下手喜歡的豹紋配件吧!


以上圖片皆引用自http://www.net-a-porter.com/intl/home.n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