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 Eat Eat PASTA,是藝人簡沛恩開的義大利餐廳,提供了燉飯、義大利麵、PIZZA還有商業午餐等選擇。

義大利麵一直是我選擇料理的口袋名單第一首選,無意間發現這間餐廳,今天剛好到東區,就去吃吃看囉!!

他的餐都是單點的,加上139就可升級套餐,多了湯、沙拉、手工麵包、甜點及餐後飲料。

當天的湯品是紫山藥濃湯,喝的出來有山藥的味道,滑滑的還不錯。

11

 

 

手工麵包,香蒜口味麵包,附上可自己調配的番茄油醋,麵包帶點嚼勁,好吃。

12     

 

 

沙拉,擺盤很漂亮,酥炸魚條和小番茄加上旁邊圖案,看起來很像一隻蝴蝶,沙拉口味可選擇凱薩或是油醋口味。

今天我們選的是凱薩醬,吃起來蒜味剛剛好,不會太濃。

13  

 

 

里米尼番茄時蔬寬麵,看起來小小的一盤,但是他的份量挺多的。

吃起來是帶酸的口感,應該是加了蠻多的番茄去熬煮的醬汁,麵條和蔬菜都有入味,好吃喔!!

14

 

 

松露香蕈燉飯,也是份量很大的一盤,可以吃到粒粒分明的米飯,不會軟軟的,味道也很香濃。

如果你是比較怕奶味的,可能就比較不推薦喔!!

15

 

 

餐廳還推出了粉絲團按讚活動,只要在用餐時間到他們的粉絲團按讚,出示給工作人員看,就送一份點心喔!

剛好是我最愛的薯條,送的點心依照按讚的數人數而送不一樣的點心。

16     

 

 

餐後飲料可選紅茶或奶茶,他的紅茶喝起來還不錯,不會太甜,而且也有茶香味,好喝!!

甜點可選奶烙或是蛋糕,我們選的是奶烙,真的好吃喔,奶香味很夠,而且很紮實的口感,很不錯。

17

 

 

店裡的坐位不多,大約30個,還有一個包廂。

整間店布置得很不錯,微黃的燈光,很溫暖的感覺,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18   

 

 

這間店還蠻值得推薦的。

以他的價格來算,還蠻划算的,份量多又好吃。

有時候吃一餐美食,放鬆一下,就可以把一天的煩惱都拋諸腦後喔!!

還有哪些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也一起推薦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

電話:02-27211636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