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nd Floor Cafe,一間美式餐廳,在台北車站的2F。

選項還蠻多的,有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等等的選擇。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用餐,還蠻大間的,位置也不少,餐廳布置得還不賴。

這天約了三五好友一起到這享用美食。

IMG_3836 

 

 

黑色的靠背沙發,頗舒服的,每次去餐廳吃飯,都特別喜歡找這種舒適座位的。

IMG_3837 

 

 

墨西哥薄餅,蔬菜口味的,菜單中輕鬆單點系列,薄薄的餅皮,配上重口味的餡料蘑菇、蔬菜等,好吃。

旁邊的塔塔醬一起吃也很爽口,綠色的應該是酪梨醬,我們本身不是很愛酪梨,所以還OK。

IMG_3838 

 

 

椒麻雞柳義大利麵,也算是重口味的一道料理,麵條還蠻入味的,雞柳也不小塊,怕辣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喔

IMG_3839 

 

 

佛卡夏三明治蔬菜口味,料多實在,麵包也很酥脆,還附上脆薯,這是今天我個人最愛的餐點。

IMG_3840 

 

 

香料炒菇歐姆蕾,半月型薯條,配上麵包,還有軟滑的歐姆蛋,也還不賴。

IMG_3843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可加價就變套餐,而且飲料是可續杯的喔!

每次續杯都可換不同口味的飲料,這點真是大讚,給他一個大拇哥。

IMG_3844  

 

 

Second Floor cafe 的餐點都還蠻大份的,可以兩人共用一份,以免太飽。

這間好像假日不能訂位,都要現場登記等候,我們那天就等了大約兩小時。

下次要吃的話,可以先到先場排位,再到處逛逛,會比較好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火車站2樓)

電話:電話號碼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