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台北一間蠻超熱門的咖啡下午茶店。

幾年前來吃過一次,可是一直念念不忘,終於在一個平日的下午來個再相會!

IMG_3785    



雖然是平日的下午,還是蠻多客人在優閒的享用下午茶。

剛好姐妹兩人利用休假,也在上班族繁忙的工作天來偷閒一下。

我們這次去的是位在東區巷弄裡的,兩個人點了水果茶、咖啡歐雷、香蕉巧克力鬆餅以及蛋沙拉三明治。

香蕉巧克力鬆餅是我最愛的一種口味,原本覺得這兩樣東西聽起來一點也不搭,沒想到這個組合卻是異常的好吃。

鬆餅吃起來還ok,感覺香味不夠濃,沒有特別的好吃與不好吃。

IMG_3779  



蛋沙拉三明治,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沙拉吃起來不膩,配上生菜沙拉,口感很清爽,份量也很足夠。

IMG_3775  



咖啡歐雷,就是我一直難以忘懷的記憶中的咖啡。

牛奶與咖啡是分開裝在小瓶子裡的,可自由調配咖啡的濃度,還附上了糖罐調製甜度。

咖啡歐雷,我通常都是咖啡與牛奶的比例各半不加糖,喝起來最順口。

IMG_3780  



冰水果茶算是我們很常點的飲料,立頓紅茶包加上水果調製的飲料,喝起來還蠻濃郁的。

酸酸甜甜又冰冰的,超好喝的,覺得太濃的話可自己再加水調淡口味。

IMG_3778  



店裡面的氣氛還不賴,只是位置感覺有點擁擠的,桌子與桌子的距離好近,感覺都像跟隔壁桌的併桌一樣。

怕吵的人可能不適合,如果來吃好吃的很ok,要是當成要安靜聊天的地方可能就會失望。

在幾年前也去過另外一間咖啡弄,一直留下很好的印象覺得一定要再去一次。

這次再訪一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口味變了,覺得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 

IMG_3783  

IMG_3784  



在週間的下午,偶而下午請個假,讓自己鬆一口氣,和好姐妹來個下午茶。

也許一個下午的輕鬆,就可以讓明天的工作精神活力滿滿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