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斷崖,世界級知名的美景,今年的太魯閣音樂節就在這美麗的地方開起了序曲。

IMG_3916    



從新城火車站搭接駁專車,在車上還有太魯閣公園的志工們為大家解說這次音樂會的訊息

抵達坂下魚場,步行幾分鐘後,印入眼簾的景色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在入口處聽到大家哇~~~讚嘆的聲音

太陽灑在海面上,浪花呈現金色的波浪配上湛藍的海水,給人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IMG_3918  

IMG_3917  



當天的音樂會人潮真的不少,捕魚的漁船就是當天的舞台,和海邊的場景異常的搭配

因為人潮很多無法拍到演奏的部分,我們就坐在海邊吹著海風,聆聽悅耳的音樂

完全的放鬆,讓人心曠神怡,人生多難得有這種享受啊!

唯一不完美的就是火車經過有時會「叭」的一聲,把我們帶進了現實,打斷了悠哉的感覺。

IMG_3913  



音樂會的小插曲,旁邊剛好有準備要卸魚貨的船家。

長這麼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大船先靠近岸邊,有人將小船的繩索以游泳的方式送到大船上固定,再拉著小船到比較遠的地方將魚貨卸在小船上,再利用推土機拉回岸邊,這個過程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新鮮。

IMG_3910  

IMG_3911

IMG_3912  

  


清水斷崖的風景真的是美不盛收,長住在東海岸的我們,最常去的也是七星潭、南濱、北濱等海邊

這裡完全不一樣,依山傍海,讓人會有一種平靜,甚麼都不用想,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放鬆感覺。

看到如此美景,真的是值得。

IMG_3909  



在到清水斷崖的途中,看到之前蘇拉颱風侵襲土石流的地方也都還沒完全的恢復,大自然的威力真的不容小噓

我們在享受美景的同時,也不要忘了愛護我們的自然環境。

太魯閣音樂節下一場次在長春祠,詳細資料也可參考他們的官網喔! http://travel.mcu.edu.tw/music/index.htm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