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秋冬讓人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穿上帥帥的皮衣,
說到皮衣真的是不敗又經典的單品,在流行時尚圈中可說是屹立不搖,每位明星對它可是愛不釋手呢!
偶爾每年皮衣流行的款式會稍有變化,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騎士風,
騎士款式的皮衣算是基本款,或是說它永遠都不會退燒,是非常值得投資的喔!

 LittleLeatherJackets-redo 



WOW!銀色的皮衣,真的夠大膽前衛哩!

但經典黑色皮衣才是王道,永遠不敗,首推首選喔! 

page1 

67694800618978691_eKTerySc_c



潔西卡艾巴也穿上短版騎士款的皮衣,配上又回歸的T型鞋款,不虧是時尚俏辣媽!

wiw_jessicaFinal  



皮衣的價格是天差地遠,便宜可以到百元,貴則是上萬元。

其實我呢!在挑選皮衣時,最看重的就是質感

有些皮衣雖然非常便宜,但質感真的很掉漆、粗糙,多了一分俗氣。

當然我也是小資女孩,上萬元的皮衣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價,所以我的目標就會放在中價位

像是平價品牌MANGO、ZARA,它們出的皮衣品質佳,價格又合理,有些款式介於3000~5000元左右,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來分享我近期購入的NEW LEATHER JACKET


LOOK 1:騎士皮衣、簡單白T、牛仔短褲,配上金色LOAFER,飾品選擇金色系,
LOAFER、皮衣做輝映,背上金色鏈帶黑皮革側背包,一起來當個搖滾女孩吧!
 

1350795136-3558888035_n 

1350795136-467910008_n   



LOOK 2:黑色小洋裝,穿上皮衣,一樣選用金色LOAFER做出整體搭配,
個性與優雅中取得平衡,簡約又不失時尚的LOOK,來去參加好姊妹的生日PARTY囉!

P1070330-horz

page1-horz1



台灣秋天真的是一個適合穿皮衣的季節,微涼、舒適的溫度,穿上皮衣剛剛好

真的好喜歡這樣舒舒涼涼的天氣,套上帥氣的皮衣,讓自己成為STREET CHIC的女孩吧!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