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給人優雅、簡約的感受;
寶藍色,給人冷靜、哀涼的感受;
當黑色遇上寶藍色,視覺上的衝突,帶出神秘而華麗的摩登時尚感;
說實在我沒有很喜歡藍色,以往覺得藍色有點庸俗,但是藍與黑的結合,真是絕配啊,
黑色調更凸顯藍色的魅力,提高藍色的質感,加了好多分數,我愛死了這個組合。

今年秋冬寶藍色可說是重點色之一,不少衣服、鞋子、配件的顏色都有出寶藍色,
寶藍色高跟鞋,拼接黑色亮片,穿上它散發出摩登時尚女人的魅力;
連指甲油也要寶藍色,與配件搭出整體性。


 page1  


先來看看大家是如何穿搭出屬於自己的摩登新時尚LOOK
寶藍色的西外,充滿氣勢,讓死氣沉沉的辦公室注入朝氣的新時尚吧!
我,喜歡寶藍色漸層裙子,多了俏皮感!

page



近日也購入不少寶藍色的單品,就來分享我們藍×黑的穿搭給大家~


PAPA’S LOOK 1:黑色雪紡長上衣、SKINNY寶藍色褲,配上也是今年流行元素鉚釘LOAFER

再用金色系飾品點綴,背上黑色鏈帶肩背包,來去與好姊妹喝杯下午茶吧!

PP02 pp03  


 

PAPA’S LOOK 2:寶藍色老爺褲、俏皮白T、用黑色西外搭出俐落感

戴上簡單銀色飾品、背上持續發燒的英國Zatchel壓紋漆皮書包,搭出上班族的簡約時尚LOOK。

pp01 pp04  

 


ALI’S LOOK 1:寶藍色背心、黑色JEGGING、米白色粗針織罩衫,配上個性味兒十足的軍靴,

背上黑色軟皮側背包,再用銀色系飾品,搭出個性輕搖滾的LOOK。

aa02 aa03  


 

ALI’S LOOK 2:寶藍色長版上衣、黑色JEGGING,配上可愛寶藍色娃娃鞋

背上簡約的鏈帶肩背包,再用金色系飾品,是一種輕鬆的STREET CHIC!

AA01 aa04  


 

看著看著是不是心動了呢,今年秋冬一定要來件寶藍色單品才是王道。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