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L_Season_3  

Source:http://www.facebook.com/prettylittleliars/photos_stream


最近又開始熱衷美劇,目前在Follow的是 Pretty litter liars,中譯是《美少女謊言》,是根據女作家Sara Shepard同名少女小說改編的一部青春偶像電視劇。

故事講述Rosewood Day鎮中學的社交女王Alison失蹤三年後,她的四位好友SpencerHannahAriaEmily突然收到一條署名為「A」的神秘短信。「A」威脅說要揭發這四位美少女的秘密,包括她們隱藏了很久的、只有Alison才知道的秘密。首播日期是201068日,目前連載到第三季。(這段介紹來自網路)


片中主要主角:

AlisonRosewood day鎮上壞女孩的領袖,要大家都能夠聽命於他,算是青春美劇很常出現的mean girl代表。

Aria:與老師的師生戀,被父母極力反對,身材嬌小,極度夠義氣。

Spencer:是當中最聰明的一個,完美主義者,也是我在劇中最喜歡的一位主角,還有他的身材很好。

Hannah:金髮美女,在劇中之前是一位身材豐滿女生,後來減肥成功成了一位自信女孩。

Emily:是同性戀也是一位游泳好手,家庭極端保守。


這一部影片,從一開始到現在都還裡不出個頭緒到底誰才是『A』,每次都以為『A』出現了,結果都只是幌子。

這樣懸疑的劇情,實在吊足了觀眾胃口,讓充滿好奇心的我們會一直想往下看。

每次要開始看,就會沒日沒夜的一集接著一集想看下去。


除了劇情緊湊外,我覺得很吸引人的是他們四個人的友情。

不管發生任何事,姊妹一定挺到底,陪在身邊度過難關。

可能因為工作久了,慢慢體會到真正的友情是在念書時交的朋友最真、最密切。

不管多久沒見,永遠都還是有話題,工作上的同事,當你換工作時,環境的不同,反而就沒這麼熱絡了。


台灣之前日劇很盛行,現在反倒成了韓劇,甚麼時候會盛行美劇呢??還真是期待呢!

我覺得看美劇的好處,除了劇情比較不同於台灣的偶像劇風格,還可以順便練習英文聽力呢!

可以更了解一些生活化的用語,學到一些不同於書本上的用法。

Pretty litter liars的對白比起Gossip Girl來說算是慢多了,在練習聽力方面算是蠻不錯的!

我喜歡看青春型的美劇,比較輕鬆,而且劇中主角多半很會打扮,還能掌握一些美國的年輕人流行什麼。

很期待Gossip Girl第六季秋季回歸,也是最後一季了。

這樣看得出來我就是愛看漂亮年輕女生,青春時尚的美劇風格了吧?

大家也有喜歡的美劇嗎?一起來分享吧!



Pretty litter liars 官網:http://abcfamily.go.com/shows/pretty-little-liars 


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