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個性一點也不女孩,總是喜歡中性的打扮,隨性的穿著。


幾乎每年春夏都會出現的小碎花系列,走在街頭也是很多女孩身上的重點單品
而我對於這樣可人兒、女孩兒的衣服,真的no feeling


不過今年春夏反倒流行起大朵大朵印花系列,朵朵美麗花兒好熱鬧,更加增添春夏氣息
看著歐美雜誌中介紹的印花LOOK,讓我驚喜的是,如此花樣繁複的衣裳,也可以將它穿得很有個性。
我整個愛上這外表美麗卻有著鮮明個性的風格!


短褲是春夏必備單品,身材姣好的女孩們今年就是要來件火辣辣的印花短褲

 printedshortsFinal 


簡單隨性的上衣搭上花俏的skinny印花長褲,再用高跟鞋拉長比例,人人都有完美比例的身材

page 



前短後長的飄逸印花裙,美麗而不失個性,或是one piece印花小洋裝,真適合與好姊妹來個優雅下午茶

page



沒想到印花上衣搭上印花短褲,不但不會讓人眼花撩亂穿起來像阿桑,反倒像是一種突破新嘗試。
這樣的穿著很重要的是顏色搭配,若色調不和諧就失去美感了

page  



假如你已經穿膩了一般單色西外,今年可以來試試印花西外,俐落剪裁配上柔美或率性的印花圖騰,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0_Unknown   



你還在煩惱花花綠綠印花單品怎麼搭配嗎?
其實不用擔心,一點也不難,用簡單的素T、隨性白襯衫或是牛仔短褲、素色長褲,配上高跟鞋或平底鞋。
隨意搭出屬於你的個性LOOK,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開始喜歡它了呢?


此外誰說印花是給女生穿的,男生穿起來也別有一番味道,我覺得還滿好看的,你說呢?

 fashion shows in Paris men's fashion week-tile



夏天悄悄進入尾聲,各大名牌也都上了秋冬系列。
然而今年春夏印花熱潮,持續延燒至秋冬,一朵朵美麗花朵變成了無解的幾何圖形。
少了鮮豔色彩以及春夏清新感,飽和的色調增添了濃厚的秋冬氣息。


就來搶先看看今年秋冬流行的幾何圖騰服裝和飾品吧!

kaleidoscope

 

 

Printed Jeans我想是會是我下一個想入手的單品了!

 printeddenim  

 

 

Source: Pinterest | Who What Wear | lookbook.nu |  


喜歡我們今天的分享嗎?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Al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花 幾何 圖騰 printed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