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穿好走的Loafer平底便鞋持續紅了好一陣子,而且秋冬持續發燒!

雖然高跟鞋讓女人的比例變好,但穿久了腳快炸開的感覺讓人又愛又恨啊。

平底鞋還是日常生活的好朋友,自從Loafer陸續推出不同的變化款,鞋櫃裡就默默的多了好幾雙。

除了基本款之外,鉚釘鞋款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畢竟比起常穿的娃娃鞋款,Loafer在搭配上更有個性一些。



秋冬收到的mytheresa電子報,整版的平底便鞋,飽和色系及經典豹紋都讓人眼睛一亮。

8

 



當紅的It girl Alexa和Olsen私下shopping逛街也穿著Loafer。

多了點變化的亮片設計,或是鉚釘都為一身簡單的打扮加分不少。

6




知名部落客也紛紛以此鞋款搭出休閒卻不失個性的造型。

我尤其喜愛卡其風衣配上同色系的鉚釘便鞋,在經典風衣下踩著叛逆自我的高段演出。

5

 

 

 

趁著Asos夏季大折扣,居然被我們撿到了便宜又時髦的鉚釘鞋款。

這是英國的品牌London Rebel ,之前沒有買過,不過因為款式很喜歡加上價錢實在很吸引人。

一次買了兩雙,一雙豹紋和一雙黑色漆皮,都是基本款做變化,低調中又有個性的我的最愛。

9




收到實品後,品質還算不錯,迫不及待想要來分享一下穿搭囉!

本來都覺得豹紋有點誇張,不過想利用個反差的做法,穿上黑色小洋裝。

一般黑色小洋裝就想說搭個高跟鞋或是淑女的芭蕾平底鞋款,穿上鉚釘豹紋平衡了整體的柔性。

讓小洋裝也很有個性,背上復古小方包,時髦的去參加姊妹的下午茶聚會吧!

2




另一款黑色的就更好搭了,帥氣的它配上帥氣合身的西裝外套。

利用前短後長的紗質飄逸長裙展現女性特質,合宜的statment necklace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即使是簡單的黑白兩色,因為材質及剪裁設計和加分的配件與鞋子,想呈現出個性的都會風格。

1  

 

 

 

如果最近有去逛街或網路逛街的話,一定會發現各大品牌都推出Loafer鞋款。

且都會推出幾款鉚釘款式,想必是會成為秋冬的發燒品。

貴貴貴的Jimmy Choo也出了全是鉚釘的,整個非常亮眼。


7

 

 

 

平價的如Zara也有好幾款,價錢也約一千多元左右。

3 

 

 

River Island這款我也很愛,絨布的高級質感和跟一般不一樣的鉚釘排列設計,看起來氣勢十足。

4       




說真的,有的人也許覺得這是流行款,不用花太多預算。

我也覺得在平價中找尋喜歡的,好看的就好。

雖然秋冬新款都出了,不過還是可以趁換季大折扣的時候去尋寶啊!

這類鞋款一直都有出,用便宜的價錢在折扣期買到,還可以在秋冬當新鞋穿呢!

有興趣的人,快快尋寶去吧!



圖片來源:mytheresa.com | Asos | Zara | Pinterest | River Island | Net-a-Porter


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y Cal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鞋 loafer slippers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